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临汾养生美烫整容 > 临汾养生美烫整容乳房再造手术方式
  • 临汾养生美烫整容乳房再造手术方式
  •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临汾养生美烫整容
  •   临汾养生美烫医疗美容医院是临汾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实材齐全,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乳房再造术是指利用自体组织移植和人工材料重建因患先天性或后天性乳房疾病而造成的胸壁畸形和乳房缺损。包括即时乳房再造、后期乳房再造、再造乳房的局部修整、乳房部分缺损的修复。常见的并发症有皮瓣、肌皮瓣、乳腺皮瓣坏死,感染,发热,血肿,乳房再造术后两侧不对称,外形不美观,股壁疝、瘢痕增生、再造乳房纤维化等。故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治疗。

      手术方式

      1、假体植入的乳房再造

      乳房假体: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适合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

      2、自身组织的乳房再造

      自体组织: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依其组织来源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手术过程

      1、背阔肌皮瓣

      第一步:从背部的供体位置取下皮瓣和肌肉。

      第二步:将组织移植到乳房切除部位,形成乳房组织。

      第三步:也可用植入体增大乳房体积。

      2、带蒂或游离皮瓣

      第一步:实施乳房切除术并标出供体位置。

      第二步:将直肌肌肉和组织皮瓣移植到乳房。

      第三步:较终效果。

      3、恢复

      每个女性的恢复时间都不同。通常手术后的24-72小时内较不舒服,会感到乳房胀痛。但大多能在一周后恢复轻微活动。术后准备胸罩或紧身内衣,它们可在手术恢复期间为乳房得到更好的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临汾养生美烫整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临汾市侯马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
  •   临汾养生美烫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临汾养生美烫医疗美容医院是临汾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