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米兰(武汉)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米兰开眼角会不会留疤?
  • 武汉米兰开眼角会不会留疤?
  •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米兰(武汉)医疗美容门诊部
  •   小眼睛与大眼睛相比,无疑是大眼睛更为美丽,纵观那些被公认为美的人,无一不是拥有自然灵动美眼的人,可是先天性眼睛小怎么办呢?开眼角可以改变这种情况,那么,开眼角会不会留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武汉米兰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


      武汉米兰开眼角会不会留疤?


      虽然开眼角手术是避免不了会留下疤痕,其实这种疤痕完全可以做到小化。开眼角手术术后疤痕的大小取决于手术时切口的张力、医生的技术、爱美人士自身的体质、创伤的程度及手术后护理等诸多因素。要想开眼角手术术后尽可能不留下明显的疤痕,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以及做好各方面的术后护理。


      开眼角的手术过程时间是1-2个小时左右,开眼角手术后5天可以进行拆线,恢复大概是要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开眼角手术恢复的时间和个人的体质有关,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也取决于你的开眼角手术后护理,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


      以上就是“开眼角会不会留疤”的介绍,米兰国际医疗美容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武汉米兰(国际)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大道299号顶琇·晶城第3幢1层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武汉米兰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中国米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旗舰型专业医疗整形机构,汇聚国内外较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团队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