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 > 马国华
马国华

马国华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口腔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马国华,女,修复科主任医师,曾在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口腔医院参加“套筒冠修复”进修、上海医科大第九人民医院进修学习,从事口腔临床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获“岗位技术标兵”荣誉称号。擅长于各类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的固定及活动修复,包括烤瓷、全瓷嵌体、精密附着体及套筒冠义齿等修复方式。2001年在《基础医学论坛》中发表《圆锥型套筒冠义齿在牙列缺损修复中的应用体会》;2001年在《山西临床医药杂志》发表《前牙列不齐利用金属烤瓷冠修复的临床体会》;2001年在《北京口腔医学》发表《贵金属烤瓷冠的制作体会》;2002年在《现代口腔医学杂志》发表《磁性固位体在局部可摘义齿中的应用》;2002年在《口腔颌面修复学杂志》发表《贵金属烤瓷冠在临床的应用效果》;2002年在《临床口腔医学杂志》发表《套筒冠可摘义齿修复伴有重度磨耗的牙列缺损的临床体会》;2006年在《山西第六届口腔医学会学术交流会论文汇编》发表《隐形义齿修复的临床特殊设计及体会》。
马国华,女,修复科主任医师,曾在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口腔医院参加“套筒冠修复”进修、上海医科大第九人民医院进修学习,从事口腔临床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获“岗位技术标兵”荣誉称号。擅长于各类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的固定及活动修复,包括烤瓷、全瓷嵌体、精密附着体及套筒冠义齿等修复方式。2001年在《基础医学论坛》中发表《圆锥型套筒冠义齿在牙列缺损修复中的应用体会》;2001年在《山西临床医药杂志》发表《前牙列不齐利用金属烤瓷冠修复的临床体会》;2001年在《北京口腔医学》发表《贵金属烤瓷冠的制作体会》;2002年在《现代口腔医学杂志》发表《磁性固位体在局部可摘义齿中的应用》;2002年在《口腔颌面修复学杂志》发表《贵金属烤瓷冠在临床的应用效果》;2002年在《临床口腔医学杂志》发表《套筒冠可摘义齿修复伴有重度磨耗的牙列缺损的临床体会》;2006年在《山西第六届口腔医学会学术交流会论文汇编》发表《隐形义齿修复的临床特殊设计及体会》。
专业擅长:
展开 各类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的固定及活动修复,包括烤瓷、全瓷嵌体、精密附着体及套筒冠义齿等修复方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