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 > 莫贞斌
莫贞斌

莫贞斌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口腔科
医生简介:
展开 莫贞斌,男,牙体牙髓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口腔专业。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十余年。2004--2005年度参加太原市学科带头人培训,2006年获得太原市青年优秀服务岗位能手及太原市新表彰长征突击手称号,录入太原市医学学术人才库。并多次获得区级“先进工作者”称号。擅长口腔全口综合检查诊断、治疗,对于牙体、牙髓等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是我省较早开展显微根管治疗的专家之一,可以为患者提供系统全面的综合治疗。2002年在《山西医药杂志》发表《超声冲击对一次性根管充填治疗期间的应用》。2005年在《北京口腔医学》增刊中发表《根管显微镜和超声器械对根管治疗失败病例进行再治疗的体会》。
莫贞斌,男,牙体牙髓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口腔专业。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十余年。2004--2005年度参加太原市学科带头人培训,2006年获得太原市青年优秀服务岗位能手及太原市新表彰长征突击手称号,录入太原市医学学术人才库。并多次获得区级“先进工作者”称号。擅长口腔全口综合检查诊断、治疗,对于牙体、牙髓等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是我省较早开展显微根管治疗的专家之一,可以为患者提供系统全面的综合治疗。2002年在《山西医药杂志》发表《超声冲击对一次性根管充填治疗期间的应用》。2005年在《北京口腔医学》增刊中发表《根管显微镜和超声器械对根管治疗失败病例进行再治疗的体会》。
专业擅长:
展开 口腔全口综合检查诊断、治疗,对于牙体、牙髓等的治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