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贵阳美杜莎元辰医疗美容医院 > 贵阳美杜莎元辰美容整形诊所三点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 贵阳美杜莎元辰美容整形诊所三点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贵阳美杜莎元辰医疗美容医院
  •   贵阳美杜莎元辰美容整形诊所是由***卫生部门正式批准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是国内高标准专业整形中心,拥有众多知名专家,集整形美容、修复整形、激光美容、于一体的医疗美容机构。美杜莎医疗美容医院座落于贵阳市黄金地段,是一所现代化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一直以来医院都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深研究为基础,集临床、科研、教学、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美杜莎医疗美容医院是***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注册的医疗美容机构。医院开设了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无创、美容皮肤科等!



      没有一位女性求美者不会想要自己的眼睛能够变得美丽迷人,而一双美丽的眼睛是不能够缺少双眼皮的衬托,所以才会有人去做三点双眼皮手术,而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是非常好的,并且只要护理得当就能够让效果长期保持。

      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采用不开刀的三点定位法,微创去除脂肪。如伴有开眼裂、形成的双重睑,可多方位的设计所形成的大眼睛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特点:

      一、三点双眼皮切口小

      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资深医师亲手操作,手术精准、细致、轻柔;采用特色无损伤精细皮下缝合,毋须忍受术后拆线痛苦。

      二、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

      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贵阳美杜莎元辰美容整形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五里冲五里冲项目J区栋(1)1单元1层13号房[花果园社区]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贵阳美杜莎元辰医疗美容医院是由国家卫生部门正式批准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是国内高标准专业整形中心,拥有众多知名专家,集整形美容、修复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