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遵义医学院附院美容医院 > 遵义医学院附院美容医院三点双眼皮效果
  • 遵义医学院附院美容医院三点双眼皮效果
  •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遵义医学院附院美容医院
  •   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遵义医学院、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并由此开创遵义医学院医学美容事业的辉煌历程,锻炼、造就和培养了一大批医学美容专家及专业技术人员,为我院医学美容的临床、教学及科研打下了雄厚的基础。



      不管在什么时候,拥有美丽容貌的女性求美者总是能够受到别人的欢迎,但是一副美丽的容貌,是需要五官去衬托,而五官中比较重要的部位就是眼睛,所以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于是很多眼睛因为单眼皮原因不是非常美观的人就会选择通过韩式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而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效果非常的好,并且还会显得女性求美者的容貌非常精神,还能够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三点双眼皮恢复时间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身体状态不同割双眼皮的恢复的时间也不同。一般的手术2-3天之内会肿的。以后就慢慢的消掉。

      1.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有关三点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2.包括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有关如果三点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遵义医学院附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14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遵义医学院附院美容医院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发展成熟、体系完整和结构合理的美容医学本科院系之一,是全国具备美容医学系、附属美容医院和医疗美...
同院其他医生
  • 咼连胜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整形、乳房整形、面部除皱、面部改造、吸脂术
  • 谷琪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精细整形手术、鼻部整形手术、面部年轻化治疗及乳房整形手术。
  • 孙娜娜
    职   称:
    擅长项目:黄褐斑、各型痤疮、瘢痕修复以及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
  • 唐红梅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眼鼻整形、瘢痕综合治疗、唇裂二期修复等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