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山西煤炭中心医院 > 山西煤炭中心医院自体脂肪丰额头很痛吗
  • 山西煤炭中心医院自体脂肪丰额头很痛吗
  •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山西煤炭中心医院
  •   自体脂肪丰额头很痛?自体脂肪丰额是通过提取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脂肪细胞经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可让额头达到饱满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额头很痛吗


      自体脂肪丰额头不痛,因为事前爱美者会进行一定量的麻醉,其次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整个过程操作比较简便,而且采用水动力抽脂技术能够保障抽脂的高 效运转,所以不具备很强烈的疼痛。

      自体脂肪丰额头安全吗?

      自体脂肪丰额头采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体等异物质,所以几乎对人体没有危害。自体脂肪在注入足够充分的量之后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很好地存活下来。术后额头漂亮,效果真实。

      自体脂肪丰额头有什么优势?

      1、在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前,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身体特点指定较适合的整形方案,做出来的整形效果更加,安全性也有大大的提高。

      2、自体脂肪的抽取是微型针眼,所以没有任何的伤痕,也不会影响外观。精 准脂肪丰额头细胞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现象。

      3、运用自体脂肪丰额头做出来的效果也非常的自然、唯美,不受任何的时间限制,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随意安排手术时间,非常适合工作繁忙的求美者。

      4、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采用抽脂仪器进行的,能有效的分离脂肪和细胞,保障活性的纯净脂肪颗粒,保障效果和安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丰额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10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山西煤炭中心医院成立于1983年,地处太原市学府街101号,占地面积150亩。2002年底山西梅园工贸集团受省煤炭工业局之命,自筹资金3亿元按照创医院的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段怀玉
    职   称:
    擅长项目: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衰、代谢综合症的诊疗
  • 张水旺
    职   称:
    擅长项目:
  • 孟祥文
    职   称:
    擅长项目:介入放射
  • 牛汝朴
    职   称:
    擅长项目:
  • 牛滇溢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