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鄂州市青春泉医疗美容门诊部 > 鄂州青春泉医疗美容门诊部透明质酸塑形的效果怎么样
  • 鄂州青春泉医疗美容门诊部透明质酸塑形的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9-04-07 来源:鄂州市青春泉医疗美容门诊部
  •   鄂州青春泉医疗美容门诊部透明质酸塑形的效果怎么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个精致不老的脸庞可以说是每一个人都想拥有的,一个细腻精致的皮肤和一副好看的脸庞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更能吸引他人的注意力,但不是每一个人天生就有一个好看的脸庞和细腻精致的皮肤,所以很多人就会通过整形美容的方法,来让自己可以拥有一个靓丽好看的脸庞和一个细腻精致的皮肤。

      而说起整形,自然而然的就少不了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在整形领域里面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整形领域里面十分受欢迎,那么透明质酸塑形的效果怎么样?一起听听鄂州青春泉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怎么说。

      透明质酸是可以用来塑形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一般是在六个月左右,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你个人的身体等情况判断。透明质酸注射美容的主要适应范围有除皱、面部轮廓塑形、面部凹陷填充、丰唇等。填充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多数部位的透明质酸一次注射即可达到理想效果,但追加补充注射能使持续时间明显延长,唇部一般需两次注射,中间间隔2-4周。透明质酸注射治疗后一般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术后反应一周左右消失。

      透明质酸维持时间与身体注射部位有关,注射在鼻部、眉毛、下巴这些地方的透明质酸保持得时间会长一些,而如果注射在嘴唇部位的,就会保持时间较短,这跟嘴唇需透明质酸是非生物源性的物质,与人体相容性极好,所以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消失,想要持续保持好的效果的话需要进行多次注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鄂州青春泉医疗美容门诊部透明质酸塑形的效果怎么样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古城路竹林广场2-3号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鄂州青春泉医疗美容医院是鄂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实材齐全,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