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宁惠嘉医疗美容门诊部 > 西宁惠嘉医疗美容门诊部眼袋抽脂几天能恢复
  • 西宁惠嘉医疗美容门诊部眼袋抽脂几天能恢复
  •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西宁惠嘉医疗美容门诊部
  •   西宁惠嘉医疗美容医院是以一体化休闲美容为西宁惠嘉医疗定位,惠嘉医疗美容聘请国内知名设计师和先进的专业团队精心打造而成。



      时光流逝岁月无情,慢慢会发现自己变老了,也有的人工作休息时间不规律,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减缓,胶原蛋白逐渐流失,脂肪开始慢慢淤积起来形成大家所说的眼袋,所以眼袋的形成十分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想要祛除眼袋,借助医疗美容方法能够让求美者变得更加年轻漂亮,其中抽脂去眼袋术对去眼袋的结果非常好,受到大家的追捧,但是关于抽脂去眼袋的不少问题仍是大家想咨询的,比如眼袋抽脂几天能恢复?其实任何手术都有一个恢复期,如果做眼袋抽脂术一般肿胀恢复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

      眼袋抽脂几天能恢复:

      做完眼袋抽脂术,需要注意及时去医院换药,保证敷料的清洁干净才能缩短眼袋抽脂术后的恢复时间。医护人员会拿棉签擦拭伤口,把血痂都擦去。换药的时候一些疼痛感,不过为了能尽早恢复,爱美者们需要尽量忍耐一下。

      为了促进眼袋手术的消肿和整体恢复,一些爱美者会在术后采用冷热敷的方法消肿。实际上术后3天应该用冷敷消肿。每次做冷敷需要用干净的保鲜膜包住热毛巾,敷足15分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宁惠嘉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东关大街236号(三九药店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
  •   西宁惠嘉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西宁惠嘉医疗美容医院是以一体化休闲美容为西宁惠嘉医疗定位,惠嘉医疗美容聘请国内知名设计师和先进的专业团队...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