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汾市肿瘤医院 > 张红云
张红云

张红云

主治医师
所在医院: 临汾市肿瘤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放疗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张红云,女,临汾市肿瘤医院放疗科主治医师。1992年毕业于山西职工医学院,l999年毕业于山西中医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世修于山西省肿瘤医院。曾多次参加国内、省级肿瘤培训及研讨会,发表专业性学术论文6篇。从事肿瘤临床lO余年,敬业、勤业,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及时掌握肿瘤领域的新动态,尤其对食管癌,贲门癌等消化系统肿瘤及晚期癌痛的治疗有独特的见解。在临床实践中,采用西医综合治疗为主,中医、中药辅助的思路治疗各种晚期癌症及并发转移的患者,收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张红云,女,临汾市肿瘤医院放疗科主治医师。1992年毕业于山西职工医学院,l999年毕业于山西中医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0年世修于山西省肿瘤医院。曾多次参加国内、省级肿瘤培训及研讨会,发表专业性学术论文6篇。从事肿瘤临床lO余年,敬业、勤业,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及时掌握肿瘤领域的新动态,尤其对食管癌,贲门癌等消化系统肿瘤及晚期癌痛的治疗有独特的见解。在临床实践中,采用西医综合治疗为主,中医、中药辅助的思路治疗各种晚期癌症及并发转移的患者,收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专业擅长:
展开 食管癌,贲门癌等消化系统肿瘤及晚期癌痛的治疗
临汾市肿瘤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
上午
下午
视频
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