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乌鲁木齐市蔡志军艾美整形 > 乌鲁木齐蔡志军艾美整形耳部整形手术分类
  • 乌鲁木齐蔡志军艾美整形耳部整形手术分类
  • 发布时间:2019-07-14 来源:乌鲁木齐市蔡志军艾美整形
  •   耳部整形手术分类。耳部整形是通过外科手术或非手术的方式矫正各种耳部畸形及改善耳部外形不美等问题。根据患者脸型设计耳型,使看上去脸部整体更加协调和优美。常用的耳部整形术有丰耳垂、耳垂再造术、耳再造术、招风耳矫正术、副耳整形术、小耳畸形矫正术、杯状耳整形术等。


    耳部整形手术分类


      1、丰耳垂

      (1)自体脂肪填充耳垂

      自体脂肪填充耳垂是从腰腹、大腿等部位提取脂肪,经过分离纯化后注射到耳垂部位,达到丰耳垂的目的。术后可能存在感染、血肿、术后局部硬结、外形不满意、皮肤瘀斑等风险。

      (2)透明质酸填充耳垂

      透明质酸丰耳垂术是指通过向耳垂部位注射透明质酸材料,达到耳垂饱满的目的。注射后常见的不良反应有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注射过量、色素沉着、感染等。

      (3)手术丰耳垂

      手术法丰耳垂主要针对“隐形耳垂”者,手术将耳垂与脸部粘连部位皮肤分离后,达到耳垂增大的手术效果。该方法创伤较注射法相对较大,术后会遗留疤痕,为取得较好的手术效果,建议患者选择正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

      2、耳再造术

      耳再造术是针对小耳畸形、耳部轮廓缺损或缺少外耳等情况,进行的手术修整;其手术方式采用自体肋软骨或人工材料,替代耳部软骨支架,从而恢复耳部形态的手术。术后可能存在胸膜损伤、感染、软骨支架裸露、缝线外露、扩张器破裂外露等风险。

      3、招风耳矫正术

      招风耳矫正术是通过外科手术来矫正耳甲与耳舟之间过大的角度,在对耳软骨做内翻缝合后,形成新的理想角度的对耳轮,从而达到矫正招风耳的效果。术后可能存在血肿、感染、皮肤坏死、外形不美、复发等风险。

      4、副耳整形术

      副耳,俗称小耳朵,为位于耳屏前方的赘生组织,常出现于耳屏至口角的连线上,是由第一鳃弓发育异常所引起的。副耳的形状、大小多种多样,多数还含有软骨组织,有的与耳软骨相连,有的则伸入到面颊部皮下组织,或深及腮腺筋膜上方。副耳属于一种先天性的畸形,虽然不影响功能,但却影响耳的局部美观。副耳整形术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耳屏部位的赘生物去除,以恢复耳外形的局部美,达到矫正副耳的目的。

      5、小耳畸形矫正术(小耳再造术)

      小耳畸形一般指的是耳郭先天性发育不良,常伴有外耳道闭锁,部分患者还伴有颌面部发育畸形,外耳与中耳发育畸形,但内耳基本正常,因此听力仅气导部分有点影响。骨传导的听力部分完全正常,也有部分小耳是由外伤或烧伤造成的。耳郭再造的手术方法很多,较常用且手术效果比较好的有经典的Tanzer四期法和耳后乳突区皮肤扩张法,皮肤扩张法能有效地解决再造耳郭时耳后乳突区皮肤量不足的问题,适应的范围更广一些。口耳郭支架材料可选择的有人工材料和自体肋软骨。

      6、耳垂再造术

      耳垂再造术是修复耳垂部缺损的再造术,也包括耳郭下1/3缺损的修复手术。耳垂和耳郭下1/3部分的缺如是较常见的耳郭畸形,其原因包括先天性耳垂及耳郭下1/3缺损和外伤造成的耳垂缺损,临床中还是以创伤后出现耳垂缺损为多见。耳垂缺损基本上无任何功能障碍,主要是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妇女佩戴耳饰。耳垂再造的手术方法很多:局部皮瓣法应用较广泛,包括耳后乳突区双弧形皮瓣折叠法、Converse皮瓣结合植皮法、耳后双瓣法、Brent乳突倒转波形皮瓣法和ZentenoAlanis的纵向三角瓣法等。

      7杯状耳整形术

      杯状耳又称垂耳、卷曲耳或环缩耳,双侧多见,是耳廓的先天性发育畸形,有一定的遗传性。杯状耳整形是根据畸形程度的不同矫正卷曲、不足、狭小的耳廓及其周围组织,再造新的耳廓从而达到改善目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42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乳房下垂矫正、巨乳缩小、乳晕再造、乳房再造、胸部假体取出、乳房畸形矫正、隆下巴、咬肌肥大缩小、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酒窝成形手术
  • 乌鲁木齐蔡志军艾美整形是全疆较早开展整形美容手术的。之前是在交通医院,2006年搬至青年路,在这里成立了乌市美容整形学会(艾美)整形门诊部,蔡...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