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乌鲁木齐优玛医疗美容门诊 > 乌鲁木齐优玛医疗美容门诊耳部整形效果说明
  • 乌鲁木齐优玛医疗美容门诊耳部整形效果说明
  • 发布时间:2019-07-14 来源:乌鲁木齐优玛医疗美容门诊
  •   耳部整形效果说明。耳部整形是通过外科手术或非手术的方式矫正各种耳部畸形及改善耳部外形不美等问题。根据患者脸型设计耳型,使看上去脸部整体更加协调和优美。常用的耳部整形术有丰耳垂、耳垂再造术、耳再造术、招风耳矫正术、副耳整形术、小耳畸形矫正术、杯状耳整形术等。


    耳部整形效果说明


      效果说明

      1、丰耳垂

      自体脂肪填充耳垂:理论上讲,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自体脂肪丰耳垂是将经过特殊处理后的自体脂肪注射到耳垂,从而实现丰耳垂的效果。本法采用自身的脂肪组织,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且手术没有明显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移植的自体脂肪一旦存活持久有效,脂肪稳定后效果柔软自然。其存活率根据个体情况不同而有所差异,常规的脂肪存活率在30%~70%不等。相比透明质酸注射恢复期更长;且脂肪填充后有一定程度的吸收,可能需要2~3次才能达到满意效果,一般3个月后进行第二次注射。术后初期会有肿胀,吸脂部位还会有瘀血和淤青的现象。

      透明质酸填充耳垂:透明质酸丰耳垂效果不是永 久的,可以维持6~12个月,保持时间受患者自身水平、药物和患者术后日常护理有关,患者可在6个月后重新注射以维持效果。透明质酸丰耳垂术可以使耳垂变得饱满圆润,注射的操作时间短,见效快,痛感小,一般无需麻醉。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之中,其组织相容性很好,安全性高;而且术后恢复时间快,基本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但是透明质酸在人体内可逐渐代谢降解,填充效果也会逐渐消失,需要定期进行注射。术后也可能出现局部皮肤颗粒感、淤血肿胀、色素沉着、感染等副作用。

      手术丰耳垂:理论上讲,手术丰耳垂效果可以长期维持。手术不仅可以改善耳朵外观,还可解除功能障碍;术后耳廓大小适度,形态自然。但是该方法创伤较注射法相对较大,术后可能存在感染、瘢痕、矫正不满意等不良反应。

      2、耳再造术

      一般来说,耳再造术效果可长期维持。术后可恢复耳部正常形态,改善耳部外观。是采用自体肋软骨或人工材料,替代耳部软骨支架,恢复耳部形态的手术。利用自身肋软骨,无排异反应,术后耳部破损可自动修复,手术效果较好,不会复发。但需多次治疗,术后并发症较多。术后应防止外伤、碰撞、蚊虫叮咬等。适用于种先天性小耳畸形者以及后天性耳郭缺损、畸形者。

      3、招风耳矫正术

      一般来说,招风耳矫正术效果长期维持。术后恢复耳部正常形态,改善耳部外观。通过切除部分组织矫正耳甲与耳舟之间过大的角度,在对耳软骨做内翻缝合后,形成新的理想角度的对耳轮。该操作创伤不大,使用范围广,一般要求增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术后效果可长久保持。但术后恢复时间相对较长,手术部位会存在疤痕,术后可能出现皮肤坏死和感染等并发症。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治疗。

      4、副耳整形术

      一般来说,副耳整形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副耳整形术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耳屏部位的赘生物去除,以恢复耳外形的局部美,达到矫正副耳的目的。并发症较少。但术后切口会有痕迹或瘢痕增生,可遵医嘱涂抹去瘢痕药物。

      5、小耳畸形矫正术(小耳再造术)

      一般来说,小耳再造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小耳再造术可以塑造出正常耳部轮廓;且效果较稳定。但是术后可能出现皮肤坏死和感染等不良反应。

      6、耳垂再造术

      一般来说,耳垂再造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耳垂再造术能够修复耳垂部缺损,从而使耳垂饱满美观,效果自然;且创伤相对较小。但手术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术中伤及小血管发生障碍即会形成血肿;还可能出现皮肤坏死、皮肤瘀斑、瘢痕形成等不良反应。对于有严重瘢痕体质的患者要慎重选择。

      7、杯状耳整形术

      一般来说,杯状耳整形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杯状耳整形术能够矫正卷曲、不足、狭小的耳廓及其周围组织,再造新的耳廓,效果较好;但是耳部结构较为复杂,组织较多,缝合法杯状耳整形在手术过程中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如感染、皮片或皮瓣的坏死、畸形发生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长江路427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眉部整形、纹眉手术、切眉手术、唇部整形、丰唇手术、激光脱毛、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
  • 乌鲁木齐优玛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优玛集团医疗美容品牌旗舰,面向国际、扎根中国,优玛医疗美容19年来秉承“医诚、术精、和谐、创新”的医院精神,围绕...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