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乌鲁木齐马龙医疗美容 > 乌鲁木齐马龙医疗美容透明质酸注射丰额术
  • 乌鲁木齐马龙医疗美容透明质酸注射丰额术
  •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乌鲁木齐马龙医疗美容
  •   透明质酸注射丰额术。透明质酸注射丰额术俗称“透明质酸丰额头”,是指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射在额头部位,能使扁平、凹陷、不对称的额头,变得圆润饱满。透明质酸注射丰额术可能会引起暂时性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现象,通常1周后即可缓解;还可能存在淤血、皮肤颗粒样触摸感、注射过量、色素沉着、感染等风险,故建议患者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治疗。


    透明质酸注射丰额术


      相关医学知识

      额部几乎占据颜面部的上1/3,是颜面中较为凸出的部位。丰满的额部是颜面中较能体现人的思维、感情和精神的部位。在中国传统的审美习惯中,人们常将“天庭饱满”与智慧联系起来。丰满的额部不仅散发着发育良好的健康气息,同时又增加了美感,彰显迷人神韵。

      额部扁平是由先天和后天性因素导致的,以先天性因素为主。先天性额头扁平可能是由于早期发育不良,如额头小、额部高低不平、坑状“U”型管状、额部向后倾斜、两侧不对称等。后天也会发生额部扁平的现象,如衰老、外伤等。总之,额部骨性缺陷和缺少软组织均会导致额部扁平。

      手术设备材料

      透明质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皮肤表皮及真 皮的主要基质成分之一;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皮肤内,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收水分;但自然状态下的透明质酸分子,只能维持48小时就会被分解;而注射用透明质酸,添加了交联剂,交联剂在其中起到捆绑连接的作用,使其形成大、中、小不同的分子量,延长透明质酸在体内的维持时间;交联剂技术,是衡量透明质酸品质的重要元素之一;经知名卫生组织认证的透明质酸,都要求提供一定时间内完全降解的报告。

      适应症

      1、额部扁平、向后倾斜及高低不平者。

      2、面部衰老致额部不饱满者。

      3、有美容意愿者。

      禁忌症

      1、严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心脏病、高血压、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2、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或对麻醉药物或透明质酸过敏者。

      3、严重出血性疾病患者或较近长期持续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4、额部存在皮肤损害、感染灶,或患有急慢性感染未愈者。

      5、精神异常者,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6、月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女性。

      7、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丰额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 友好南路38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鼻部整形,修复,面部轮廓,眼眉整形,瘦身塑形
  • 乌鲁木齐马龙医疗美容,环境优雅,工作环境舒适,设有修复科,正畸科,技工室,消毒室.拥有先进的口腔综合治疗椅,各种器械设备齐全,是一家...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