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伊犁宣姿美容美体中心 > 伊犁宣姿美容美体中心透明质酸丰额头并发症及处置
  • 伊犁宣姿美容美体中心透明质酸丰额头并发症及处置
  •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伊犁宣姿美容美体中心
  •   透明质酸丰额头并发症及处置。透明质酸注射丰额术俗称“透明质酸丰额头”,是指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射在额头部位,能使扁平、凹陷、不对称的额头,变得圆润饱满。透明质酸注射丰额术可能会引起暂时性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现象,通常1周后即可缓解;还可能存在淤血、皮肤颗粒样触摸感、注射过量、色素沉着、感染等风险,故建议患者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治疗。


    透明质酸丰额头并发症及处置


      并发症及处置

      患者应选择正规整形机构就医,规范的手术操作,可有效预防并发症的发生。出现下列并发症时,及时就医治疗。

      1、暂时性的反应

      透明质酸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现象,通常1周后即可缓解。

      2、淤血

      对于皮肤比较敏感或血管脆弱者,在透明质酸注射后可能会有些淤血,但是不会持续很久。

      3、皮肤颗粒样触摸感

      透明质酸注射后可能会出现皮肤颗粒样触摸感,一般1周后自行消失。

      4、注射过量

      如出现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师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师充分交流。局部注射透明质酸酶进行溶解清除是简便有效的处理方法。

      5、色素沉着

      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未注意防晒可发生色素沉着现象,可以在1个月以后使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现象会减轻或消失。

      6、感染

      注射也属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7、其它

      较为严重的并发症有失明、鼻部皮肤坏死、进入颅内至脑梗死者。故在注射时应使用钝头针,并用边退边注射的退针注射法较为安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丰额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飞机场路10号怡安花园门面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减肥瘦身、吸脂减肥、吸脂瘦腿、激光脱毛、脱唇毛、脱腋毛、眉部整形、纹眉手术、切眉手术、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
  • 伊犁宣姿美容美体中心好不好?伊犁宣姿美容美体中心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飞机场路10号2楼,主要经营伊犁地区美容美体项目,是新疆...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