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诚术医疗美容 > 长沙诚术医疗美容门诊部提眉术有哪些适应症?
  • 长沙诚术医疗美容门诊部提眉术有哪些适应症?
  •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长沙诚术医疗美容
  •   长沙诚术医疗美容医院是长沙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长沙诚术医疗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诚术医疗美容医院实材齐全,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如今的提眉整形手术,在各大整形机构均有开展,作为爱美的女性朋友,必须对自己想要做的整形手术有个清楚的了解,不能盲目的进行,提眉整形手术,是一种美容性的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对于一些纹眉整形手术失败的情况,是否适合要咨询当地就诊的医生。做提眉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严格的术前准备,比如,眉毛部位,如果有炎症,那么需要将炎症治好才可进行手术,如果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情况,术前一定要告知医生,以便于医生有一个应对的措施。而且作完题为整形手术之后,求美者还要注意防止眉部的感染,特别是在手术后七天之内是不允许伤口部位沾染到水的。那么提眉整形手术在当前都有哪些适应症呢?

      提眉术的适应症:

      1、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2、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3、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4、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5、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

      6、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提眉手术禁忌症:

      1、上睑肌肤张力太大;

      2、患有瘢痕体质者。

      3、女士妊娠期或哺乳期不宜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长沙诚术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潮宗御苑C栋1504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长沙诚术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长沙诚术医疗美容医院是长沙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长沙诚术医疗设有整形外科、皮...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