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芯美昕医疗美容 > 长沙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提眉术的适应症是什么?
  • 长沙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提眉术的适应症是什么?
  •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长沙芯美昕医疗美容
  •   VBEAUTY薇美国际医疗美容医疗有限公司,简称薇美国际,前身是薇美医学美容机构。1990年成立之初主要是为香港名媛、豪门贵妇以及当红明生提供私人医学美容和抗衷老服务。1997年香港回归后,越来越多的国际医美机构和***医美产品涌入香港市场,同时内地的明星名媛也慕名来到香港求美。在机遇与危机并存的特殊时期,薇美医学美容机构的继承人VINCENT(郑荣恺)于1997年将薇美医学美容机构更名为VBEAUTY薇美国际,并在台湾成立了薇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于研发和生产高科技的医学美容产品。



      如今的提眉整形手术,已经融入到人们的现实生活之中,美丽的眉毛可以让我们的眼睛更富有灵感,更富有神韵,仅现有神的双眼皮大眼睛,往往在眉毛的衬托之下,更加美丽动人,迷人的双眼皮大眼睛,会让一个人的面部气质和外观形象更佳。对于题为整形手术,当前,一定要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比如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女性的月经期是不允许进行的,有些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也是不可以的。为了保证提眉整形手术后的效果的显现,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另外,还要咨询医生,术后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手术之前求美者要停用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一年手术之后有淤青或者出血倾向。那么提眉整形手术适应症是什么呢?提眉术的适应症有:

      1、手术、激光等失败的眉形;

      2、各类修复眉形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等;

      3、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的;

      4、纹刺形态不佳的眉形;

      5、上睑皮肤松驰、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提切眉恢复通常在2—3天后,但还是需要注意保护,运用一些消炎药物协助消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长沙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梅溪湖路100号金茂苑商业1号楼101号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长沙芯美昕医疗美容介绍:   VBEAUTY薇美国际医疗美容医疗有限公司,简称薇美国际,前身是薇美医学美容机构。1990年成立之初主要是为香港名媛、豪门...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