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比尤媞医疗美容门诊部 > 长沙比尤媞医疗美容门诊部提眉术的两种手术方式?
  • 长沙比尤媞医疗美容门诊部提眉术的两种手术方式?
  •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长沙比尤媞医疗美容门诊部
  •   长沙比尤媞医疗美容医院是长沙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长沙比尤媞医疗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等科室,比尤媞医疗美容医院实材齐全,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提眉整形手术目前很受求美者们的关注,做提眉整形手术具有很大的优势是比较简便,而且手术的安全性高,术后恢复的比较快,另外求美者在治疗的过程中痛苦很小,几乎没有疼痛感,另外操作者可以能够有效的将求美者的坏眉去除,将上眼睑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以改善眼角部位的皱纹,修缮眉型,进一步丰富求美者的眼神,让求美者外观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貌美,更加靓丽。当下的提眉整形手术有两种方式。不同的方式针对的情况不同,而且,手术的效果显现也是不一样的,价钱也因此不同,求美者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那么提眉手术的两种手术方式是什么?

      1、直接提眉法;此术是在眉毛的上方,或者是眉毛的下方做手术切口,然后直接把眉毛上提,上提完成后就进行缝合。此术的优点是简单便捷、恢复快、效果佳,不过术后会留下淡淡的疤痕。

      2、悬吊式提眉法;此术在近年来较为热门的方法,此术的优点是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较快,并且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但唯一不好的一点是此术的效果维持时间有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长沙比尤媞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万达广场A栋10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长沙比尤媞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长沙比尤媞医疗美容医院是长沙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长沙比尤媞医疗设有整形外...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