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康魅缘经络美容养生 > 长沙康魅缘经络美容养生无痕切眉术是什么?
  • 长沙康魅缘经络美容养生无痕切眉术是什么?
  •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长沙康魅缘经络美容养生
  •   湖南康美缘经络美容养生全国连锁是中南大学湘雅医学教育中心儒医健康管理机构下属的一个分支是一个全国连锁经络美容养生品牌。本养生馆的宗旨是以人为本,传统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和中医养生文化,并将其发扬光大,从而造福人类。



      眉毛在我们的面部轮廓中具有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对于眼睛的修饰效应,是任何事物无法替代的,一个眉毛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的脸型是否美观,面部线条是否秀气,好看的眉毛,决定了一个人的面部轮廓是否完美,五官是否端庄,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有漂亮的脸型,有好看的眉毛,一个人才能堪称美女,才堪称漂亮,可是每位有气质的女性朋友,必须有一个漂亮的眉毛来衬托。随着年龄的增长,眉毛变得会越来越稀少,为毛会变得越来越不美观,切眉整形手术,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特别是当下的无痕切眉手术,更是广大求美者们喜爱的,那无痕切眉手术是什么呢?

      无痕切眉术是切除一部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搭建让自己满意的眉型的手术方法。进行无痕切眉术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等,并且让臃肿上睑及眉间皱纹的问题得以改善。其中,韩国高分子皮内埋线切眉技术,采用高品质的聚醇酸生物材料制成的纺织人工合成缝合线,利用人体肌肉生长结构原理,这种生物材料缝合线能够被人体肌肤生长时自主吸收,结束完手术不需要拆线,也不会有疤痕残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长沙康魅缘经络美容养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长沙市体院路东15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长沙康魅缘经络美容养生介绍:   湖南康美缘经络美容养生全国连锁是中南大学湘雅医学教育中心儒医健康管理机构下属的一个分支是一个全国连锁经...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