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银川国际美容整形中心 > 银川国际美容整形中心割双眼皮怎么割
  • 银川国际美容整形中心割双眼皮怎么割
  • 发布时间:2019-08-10 来源:银川国际美容整形中心
  •   银川国际美容整形中心位于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占地面积500平方米,中心设有整形美容区、激光美容区、注射美容区、毛发移植区、纹刺微整形区、化妆品展示区等,能满足爱美人士的各种美容整形需求。该中心是宁夏第一所国际化***医学美容中心,由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和银川卡瓦心脏中心共同创办,是中俄韩医疗卫生项目合作的又一结晶,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国际较***的医学美容服务。



      人们都希望自己的眼睛非常美观并且是双眼皮的状态,因为拥有这样的眼睛即使不化妆也非常的漂亮,但是有些人的眼睛因为遗传因素导致了单眼皮。单眼皮的眼睛给人的感觉很不好,爱美者自己也觉得非常不美观,所以就会通过割双眼皮手术来增大自己的眼睛。割双眼皮首先要与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检查自己的身体是否存在疾病,然后在手术室进行眼部消毒,切开部分眼睑,去除多余的脂肪,较后缝合即可,手术的步骤很简单,请大家放心的去做。

      割双眼皮的步骤:

      1.按设计原则,标画重睑线。

      2.切口部位皮下局部麻醉。

      3.切开皮肤,上睑皮肤松弛者切除多余的皮肤。

      4.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多余眶内脂肪。

      割双眼皮恢复过程注意事项:

      1.割双眼皮后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2.割双眼皮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曲身体或举重物,以免发生感染。

      3.割双眼皮后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如羊肉、牛肉、海鲜、酱油、生姜、辣椒、烟酒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银川国际美容整形中心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南街12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眉部整形、纹眉手术、切眉手术、提眉术、眉弓术、激光脱毛、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腿部脱毛、胸部脱毛、眼部整形、双眼皮手术、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
  •   银川国际美容整形中心位于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占地面积500平方米,中心设有整形美容区、激光美容区、注射美容区、毛发移植区、纹刺微整形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