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银川美诺医学美容诊所 > 银川美诺医学美容诊所割双眼皮好不好
  • 银川美诺医学美容诊所割双眼皮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9-08-10 来源:银川美诺医学美容诊所
  •   银川美诺医学美容诊所好不好?银川美诺医学美容诊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北街106号,是正规美容整形诊所,主要从事整形美容服务项目,是银川市兴庆区比较好的整形美容医院.



      现在的爱美人士们都在追求自身的完美,不允许自己的面部五官存在瑕疵,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天生丽质,有些人就是天生的单眼皮,显得眼睛非常小,看起来也不美观,很没精神,所以为了使自己的眼睛更加迷人,不少爱美的女性选择了割双眼皮手术来增大自己的眼睛。割双眼皮手术是很不错的,术后的效果也很自然,基本上看不出曾经做过手术。

      优点

      a.割双眼皮效果好,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b.形成的双眼皮可靠、稳定,可以长久保持。

      c.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双眼皮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适应人群

      a.全切法适用于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对上眼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尤为适宜。

      b.重睑皱褶变浅,或多层皱襞,或睁眼时不显(隐双)者。

      c.双眼重睑不对称,或双眼一单一双者。

      d.轻度上睑内翻倒睫者。

      e.缝线法或埋线法重睑术手术失败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银川美诺医学美容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北街10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脱毛、脱唇毛、减肥瘦身、吸脂减肥、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眼部整形、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韩式双眼皮
  •   银川美诺医学美容诊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北街106号,是正规美容整形诊所,主要从事整形美容服务项目,是银川市兴庆区比较好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