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呼和浩特诺伊美医疗美容医院 > 呼和浩特诺伊美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软骨隆鼻之肋软骨篇
  • 呼和浩特诺伊美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软骨隆鼻之肋软骨篇
  •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呼和浩特诺伊美医疗美容医院
  •   自体软骨隆鼻之肋软骨篇?肋软骨是我们的自体软骨,用于隆鼻有着安全不排异、自然美观的优势。


    自体软骨隆鼻之肋软骨篇


      肋软骨和而耳软骨、鼻中隔的区别?

      关于耳软骨和鼻中隔的内容在前面的内容中已经说过了,而肋软骨和这两种材料相比较 大的区别就是,它的骨量足够丰富。

      什么情况需要用肋软骨?

      只做鼻尖、鼻小柱的妹子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可以了,如果鼻中隔不够用就可以用肋软骨,还有鼻部多次修复导致皮肤较簿的妹子和鼻梁低但是又不想用假体的也适合用到肋软骨。

      取肋软骨危险吗?

      肋软骨取的是第6根肋骨和第7根肋骨之间的软骨,注意是软骨。不是肋骨,取肋骨事情就大了。肋软骨骨量比较丰富,用于隆鼻所取的那一点儿,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至于取肋软骨后会不会痛的问题,每个人对痛感是不一样的,如果感觉明显,配合吃点止痛药就好。

      需要注意的问题?

      不过,肋软骨骨组织弹性差,这个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比较高,否则很难塑形,可能较后外观效果就不会太好,所以建议大家如果要做肋软骨隆鼻,一定要找经验足够丰富,技术够好的医生。

      肋软骨隆鼻效果会比较自然,而且安全性高,虽然手术难度比较大,但只要选择技术好的医生,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软骨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影南路8号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巨乳缩小、乳晕再造、乳房再造、胸部假体取出、乳房畸形矫正
  • 内蒙古诺伊美医疗美容是一家为爱美人士而生的相关专业医疗美容整形机构,前身是美国诺伊美工作室,后在台湾成立诺伊美医疗美容集团,集团以“引领...
同院其他医生
  • 郑斌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下颌整形,自体脂肪填充
  • 王艳波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