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呼和浩特市薛瑞蓉医疗美容诊所 > 呼和浩特薛瑞蓉医疗美容诊所自体脂肪隆鼻术前须知
  • 呼和浩特薛瑞蓉医疗美容诊所自体脂肪隆鼻术前须知
  •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呼和浩特市薛瑞蓉医疗美容诊所
  •   自体脂肪隆鼻术前须知。自体脂肪隆鼻术(AugmentationRhinoplastyWithAutologousFat)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手术,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隆鼻所采用的填充材料取之于自身组织,因而避免了组织与机体之间的排斥、过敏现象,不过为了避免自体脂肪被自身细胞所吸收,应在注射时分次、分量注入。


    自体脂肪隆鼻术前须知


      术前注意

      1、进行医患沟通,了解完整手术流程和风险,做好心理准备。

      2、完善术前检查,包括常规检查如血常规、凝血功能等。排除手术禁忌。

      3、术前遵医嘱停用抗凝药物等。

      4、术前一周禁烟酒。

      5、术前一周保持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食物。

      6、术前要修剪鼻毛,进行面部和鼻前庭清洗,洗净面部和鼻部的灰尘、分泌物、化妆品,去除鼻环等影响手术的异物。

      7、避开生理期。

      8、保证休息充分,心情轻松愉悦。

      术前准备

      1、手术前要询问患者疾病史,排除严重的心、脑、肺、肝、肾等脏器重要疾病等。

      2、仔细观察患者的精神状况,有明显心理障碍的患者不宜手术。

      3、详细了解求美者的年龄、职业、心理状态及对手术的要求,检查患者的面部情况,尤其是鼻部形态及其邻近部位,将鼻形和整个脸形结合起来,整体规划,做好术前设计。

      4、观察面部有无其他畸形、疖肿、炎性痤疮等影响手术效果的情况存在。

      5、手术前常规拍照,摄取正面、斜面和侧面的全面部照片,以利于术后对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东路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双眼皮修复、开眼角、上睑下垂、眼睑矫正、去眼袋手术、纹眼线、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腿部脱毛、胸部脱毛
  • 呼和浩特薛瑞蓉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呼和浩特薛瑞蓉医疗美容诊所位于呼和浩特新城区海拉尔东街5号,是正规整形美容诊所,主要从事微整形美容服务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