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安维美大眼睛医疗美容诊所 > 手术完之后怎么保持眼球年轻化呢?手术后应该怎么保养?
  • 手术完之后怎么保持眼球年轻化呢?手术后应该怎么保养?
  •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西安维美大眼睛医疗美容诊所
  •   手术完之后怎么保持眼球年轻化呢?

      想要更好的维持眼球年轻化,较重要要做的就是保证充足睡眠,大家要给自己制定一套科学的作息时间,尽可能做到早睡早起,这样才能让眼睛得到充分休息。当然我还有一些别的辅助方法。

      1、眼睛保健操必不可少

      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用眼会导致疲劳,目光无神也容易让整个人没什么精神。所以当我感觉到疲惫的时候,我就会将手臂伸直放在眼前,直视掌心约10秒钟,放下双手,目光正式前方远处,直视10秒钟,重复六次,这样可有效减轻眼压,让疲劳感得到舒缓。

      2、不要长时间戴美瞳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美瞳并不适合长时间佩戴。我们的生活环境干燥,长时间戴美瞳会造成眼周肌肤干涩,加上电脑屏幕辐射和长时间工作的影响,美瞳镜片会给眼睛带来负担,还会导致眼角下垂,眼周肌肤疲惫松弛。所以我都尽量减少带美瞳的频次。

      3、让热敷成为保养前奏

      长时间用眼,让眼周肌肤疲倦,眼霜的吸收度也会降低。所以我们可以用热敷的方式,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恢复滋润、柔软。再用眼部保养品,会比较容易吸收。我除了传统的毛巾热敷,茶包舒缓眼部,也会用新式的蒸汽眼罩哦。

      手术后应该怎么保养?

      1、使用眼霜:很多女性会购买各种脸部皮肤的保养产品,但是却很少使用眼霜,这样就导致了眼部细纹的出现,眼睛的皮肤比脸部其它部位的皮肤都要薄,所以更加需要保养,女性要在23岁左右开始使用眼霜,而且在选择时要注意。尽量选择不含油脂的产品,避免产生脂肪粒,而且眼霜要每天使用,这样才能变得紧致有弹性。

      2、注意补水:缺水的肌肤很容易长皱纹,所以眼部肌肤的补水也是很关键的,除了眼霜之外,女性还可以使用眼膜,它的补水效果更好,每天晚上敷眼膜可以有效帮助眼部皮肤补充水分,预防皱纹出现。

      3、按摩:每天涂抹眼霜之后做一个简单的眼部按摩,也是减少眼部细纹出现的有效方法,首先把眼霜挤在无名指上面,然后轻轻按压在眼睛周围,像弹钢琴一样用指腹轻轻地敲打眼睛四周,由眼尾按至内眼角,可以重复几次。

      4、多吃水果蔬菜:除了外部的皮肤护理,内部的调理也是很重要的,女性平时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丝瓜、蓝莓、香蕉、橙子、石榴、橘子、奇异果、西红柿、草莓等食物都可以滋润肌肤,预防皱纹的产生,平时要注意饮食营养的搭配。注意饮食,适当补充维生素。

      眼睛周围的皮肤很脆弱,女性在护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大力或不适当的拉扯会导致或加重皱纹。所以进行眼部护理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特别是使用眼霜时,不要粗暴大力揉搓,而是用轻轻拍打、按压的方式促进吸收。

      呆狐小编提醒大家,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去正规医疗机构,找专业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降低风险,一次搞定。


坐诊医院
  •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大都荟6幢1单元26层12601-12603室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隆下巴、咬肌肥大缩小、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眼部整形、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韩式双眼皮、酒窝成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玻尿酸丰下巴、肉毒素瘦脸
  •   维美大眼睛国际医疗美容集团创立于2006年,至今12年的沉淀,已经是中国整形行业的知名品牌。集五星级国际医疗美容医院,失败手术修复中心,品牌运...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