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泉州康桥优年整形美容医院 > 泉州康桥优年注射隆鼻怎么样
  • 泉州康桥优年注射隆鼻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泉州康桥优年整形美容医院
  •  泉州康桥优年注射隆鼻怎么样,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股新的隆鼻风。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适用人群

        1、各种先天畸形引起的鼻部分或全部缺损。

        2、对自己鼻部不满意者。

        3、鼻部饱和度不足者。

        优势

         泉州康桥优年注射隆鼻怎么样?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点:

        1、治疗时间短:20分钟。

        2、见效快:当场见效。

        3、安全,避免了手术风险。

        4、免却手术之恐惧感。

        5、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6、透明质酸天然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没有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恢复时间

        不需复原时间。

        注意事项

        1、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注射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

        3、注射隆鼻后,可请患者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较好能停用数日。

         泉州康桥优年注射隆鼻怎么样?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整形美容知识,可以点击文章下方的在线咨询,或拨打美丽热线:400-0922-882。泉州康桥优年为您提供优等的个性化整形美容方案,让您安全、健康的实现美丽梦想。

坐诊医院
  •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刺桐路 泉州晚报大厦附属楼3楼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男士隆胸、保妥适、润百颜、宝妮达、隆眉弓、鼻缺损修复、鼻翼缺损修复、鼻小柱缺损修复、杯状耳矫正、韩式半永久纹眉、韩式半永久纹美瞳线、韩式半永久漂唇、光波拉皮、溶脂针、祛手术疤、祛烧伤疤、自体肋软骨隆鼻、韩式半永久漂唇、杯状耳矫正、隐形耳矫正、射频溶脂、
  •   泉州康桥优年整形美容医院是香港康桥百年医学集团旗下医美品牌,2013年进驻福建省泉州市,为福建省高品质的私密式医美机构,以社会精英人士为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
  • 刘乃仁
    职   称:
    擅长项目:
  • 朴显
    职   称:
    擅长项目:驰骋国际医学美容界数十年,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业界惯有“奇迹之手”的美誉。其不断学习研究最新医美技术,以精湛技术,绝佳的人体美学概念,长期活跃在医学美容第一线。铸就成为两岸三地爱美女性最值得信赖与推崇的医学美容大师
  • 李祐诚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手术,眼、耳,鼻,口美容整形,微创高颧骨,下颌角肥大矫正及注射美容等,对颈,胸,会阴,四肢畸形和体表肿瘤等美容整形治疗亦有较高造诣。
  • 李沅锡
    职   称:
    擅长项目:融合东西方人体美学,针对每位求美者的年龄、五官特征、气质的差异,定制专属个人的由内而外塑形及面部年轻化方案,让美丽恒久且安全
  • 郑载澔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综合管理、激光美肤抗衰老治疗、微整形注射美容、非手术除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