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泉州康桥优年整形美容医院 > 泉州康桥优年自体隆鼻手术有危险吗?
  • 泉州康桥优年自体隆鼻手术有危险吗?
  •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泉州康桥优年整形美容医院
  •     有的一些女性天生的鼻子就是塌掉的,小的时候觉得没什么,可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时代也在不停的变化,正值青春的年龄就想让自己身上的一些缺陷消失,尤其是面部,更是影响美观的主要核心,人常言:爱美之心人人皆有,那么,泉州康桥优年自体隆鼻手术有危险吗?



      自体脂肪隆鼻是利用抽脂技术,从身体其他脂肪多余的部位抽取脂肪,经过筛选、清洗等专业特殊的处理后,植入到鼻部,然后进行塑形的一种隆鼻手术。不过自体脂肪会被自身细胞所吸收,因此一般应在注射时分次、分量注入,这样多次注射,留下来的脂肪数就基本稳定,隆鼻效果也不会消失。通常自体脂肪隆鼻效果能保持5-8年,具体的时间是根据你个人的体质以及身体消耗脂肪的速度来决定的,有人可能更长,也有人会更短。

      自体隆鼻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自体软骨隆鼻的成功案例数不胜数,这说明这种隆鼻手术方法是安全有效的,而且是值得人们肯定的。但是部分人还是怕自体隆鼻手术会有副作用,其实自体软骨隆鼻出现后遗症的概率非常的小,可能会出现其他隆鼻方式都会有的出血、感染、肿胀、瘀血、外形不美观等情况。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泉州康桥优年整形 眼部修复   泉州康桥优年整形美容医院祛眼袋修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刺桐路 泉州晚报大厦附属楼3楼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男士隆胸、保妥适、润百颜、宝妮达、隆眉弓、鼻缺损修复、鼻翼缺损修复、鼻小柱缺损修复、杯状耳矫正、韩式半永久纹眉、韩式半永久纹美瞳线、韩式半永久漂唇、光波拉皮、溶脂针、祛手术疤、祛烧伤疤、自体肋软骨隆鼻、韩式半永久漂唇、杯状耳矫正、隐形耳矫正、射频溶脂、
  •   泉州康桥优年整形美容医院是香港康桥百年医学集团旗下医美品牌,2013年进驻福建省泉州市,为福建省高品质的私密式医美机构,以社会精英人士为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
  • 周军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面部轮廓综合整形、眼部、鼻部综合整形、精细脂 肪移植美胸、假体定制美胸、6D立体线雕提拉、提全身体型雕塑
  • 朴显
    职   称:
    擅长项目:驰骋国际医学美容界数十年,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业界惯有“奇迹之手”的美誉。其不断学习研究最新医美技术,以精湛技术,绝佳的人体美学概念,长期活跃在医学美容第一线。铸就成为两岸三地爱美女性最值得信赖与推崇的医学美容大师
  • 刘乃仁
    职   称:
    擅长项目:
  • 陈建名
    职   称:
    擅长项目:4D面部提拉抗衰老术、自体脂肪脸部精雕、面部五官精细整形、台湾微整形注射、靜脈曲張雷射手術治療、旋轉刀狐臭手術等。
  • 李祐诚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手术,眼、耳,鼻,口美容整形,微创高颧骨,下颌角肥大矫正及注射美容等,对颈,胸,会阴,四肢畸形和体表肿瘤等美容整形治疗亦有较高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