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梨树县中医院 > 徐克岚
徐克岚

徐克岚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梨树县中医院 二级甲等
所在科室: 骨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徐克岚,副主任医师,1988年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本科,1988年到长春中医学院进修骨伤科,2000年到北京中药研究院骨伤科研究所进修,对骨伤科病症颇有研究,十多年的临床过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用中药治疗风湿、类风湿、颈椎病,用中药内服外用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及跟痛症,具有独道之处。
徐克岚,副主任医师,1988年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本科,1988年到长春中医学院进修骨伤科,2000年到北京中药研究院骨伤科研究所进修,对骨伤科病症颇有研究,十多年的临床过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用中药治疗风湿、类风湿、颈椎病,用中药内服外用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及跟痛症,具有独道之处。
专业擅长:
展开 用中药治疗风湿、类风湿、颈椎病,用中药内服外用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及跟痛症
梨树县中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
上午
下午
视频
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