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顺义医院 > 陈希胜
陈希胜

陈希胜

主任医师 副教授
所在医院: 北京顺义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呼吸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陈希胜,男,中国医科大学顺义医院呼吸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20余年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肺栓塞、肺间质疾病及呼吸系统疑难病症的诊断和治疗,在呼吸衰竭、ARDS、重症肺炎等呼吸系统危重症的抢救及机械通气的应用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应用电子支气管镜进行呼吸系统肿瘤等疾病的早期诊断和进行支气管镜下治疗达2000余例。在专业期刊发表医学论文20余篇。
陈希胜,男,中国医科大学顺义医院呼吸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20余年临床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肺栓塞、肺间质疾病及呼吸系统疑难病症的诊断和治疗,在呼吸衰竭、ARDS、重症肺炎等呼吸系统危重症的抢救及机械通气的应用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应用电子支气管镜进行呼吸系统肿瘤等疾病的早期诊断和进行支气管镜下治疗达2000余例。在专业期刊发表医学论文20余篇。
专业擅长:
展开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肺栓塞、肺间质疾病及呼吸系统疑难病症的诊断和治疗,在呼吸衰竭、ARDS、重症肺炎等呼吸系统危重症的抢救及机械通气的应用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