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 科英调Q激光治疗仪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 科英调Q激光治疗仪
  • 发布时间:2016-01-09 来源: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 科英调Q激光治疗仪。科英调Q激光治疗仪采用光致爆破原理,即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 慢慢运走.病变组织的色基将逐渐变淡直至消失,而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由于不吸收固定波长的激光故几乎无任何损伤.
    能量集中,对色素颗粒的选择性破坏更强。在极短的时间内,将上级能贮存的大部分粒子能量转变为激光能量,输出峰值功率达兆瓦级的激光巨脉冲,瞬时粉碎皮肤内的色素颗粒,达到理想的预期效果.
    治疗范围: 胎记、雀斑、老年斑、太田痣、褐青色痣,咖啡斑,斑痣、纹身、纹眉、纹眼线、等色素性皮肤病变、色素沉着及外伤性色素沉着。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沈阳杏林整形医院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
同院其他医生
  • 冯光任
    职   称:
    擅长项目:切开重睑、隆鼻、上下睑畸形、外翻、倒睫;除皱、隆胸、吸脂;各种疤痕切除、各种皮瓣转移等;各类妇科整形美容等。
  • 刘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型改造技术,先天和后天畸形的修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及复合除皱术等。
  • 张涤生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修复手术及美容手术等。
  • 全毅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等。
  • 白汀桓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和光子除皱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