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 韩国VENUS-SWAN多极射频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 韩国VENUS-SWAN多极射频
  • 发布时间:2016-01-09 来源: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 韩国VENUS-SWAN多极射频。 设备简介:VENUS SWAN多极射频治疗系统采用全球唯一的强力磁脉冲技术以及目前市面上升温较快,加热较均匀的多极射频矩阵技术(MP2技术),使治疗更精确、更集中、更可控,可同时作用真皮层和皮下脂肪层,达到紧肤、除皱、消脂和塑形的完美效果。
    (MP)2 技术同时向老化的肌肤施加两种凝固时光的能量:
    1. 射频能量 (RF): 多极射频能刺激胶原新生和胶原收缩,从而产生新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质;同时分解甘油三酯。
    2.强力磁脉冲 (PMF): 能够促进毛细血管再生,帮助合成新的胶原纤维;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
    特点优势:
    1.多个个正负极在同一界面作用,聚集式的电流使治疗能量更精确、更集中、更可控加热层次更深,可同时加热真皮层和皮下脂肪层,紧肤、 除皱的同时又具有消脂、塑形的作用。
    2.能量穿透深,但热量分散,非常安全。治疗身体是无需术前/术后冷却,无痛,不会引起灼伤,安全舒适。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沈阳杏林整形医院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型改造技术,先天和后天畸形的修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及复合除皱术等。
  • 宫平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脱毛、激光除色素痣、光子嫩肤、像束激光疤痕修复、痤疮治疗、色斑、去纹身、黑脸娃娃 白瓷娃娃 敏感皮肤治疗。
  • 王贵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内眦赘皮矫正,上睑下垂矫正等
  • 朱石江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综合复杂手术、除皱、隆胸、面部骨骼畸形矫正手术。
  • 宋新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塑形/鼻部综合整形/ 注射微整形/眼部及五官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