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美莱美容医院 > 苏州美莱医疗激光脱毛手术优势有哪些?
  • 苏州美莱医疗激光脱毛手术优势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苏州美莱美容医院
  •   苏州美莱医疗激光脱毛手术优势有哪些?如今对于有的人的身体上有着浓密的汗毛的人来讲都是很痛苦的,每个人都是很讨厌的,为了能很好的去除,很多的人都选择了激光去除的方法来解决,那么激光脱毛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苏州美莱医疗激光脱毛手术优势有哪些


      苏州美莱医疗激光脱毛效果好不好?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激光脱毛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皮肤表层,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转换光能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的技术。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苏州美莱医疗激光脱毛手术的优势:

      1、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大多数人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激光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3、激光脱毛的优势是不会伤害表皮。

      4、激光脱毛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苏州美莱医疗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苏州美莱医疗激光脱毛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阊胥路388号美莱大厦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美肤祛斑、脱毛
  •   (新)苏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是美莱集团与韩国汉城美整形医院共同合作,在苏州开设的大型品牌连锁美容医院,它以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三...
同院其他医生
  • 张亮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重睑、上睑下垂、眼部二次修复、眼袋,以及眼部年轻化的修复
  • 龙华新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上睑下垂、眼部二次修复、眼袋,以及眼部年轻化的修复,隆鼻、鼻部缩小、朝天鼻、鹰钩鼻等鼻部的一切修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