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中心医院整形激光祛黑痣的方法
  • 中心医院整形激光祛黑痣的方法
  •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
  •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可以精致无瑕,但是现在生活中,有太多的皮肤瑕疵,让我们比较难接受,黑毛痣就是其中的一种。由于黑毛痣局部发黑、皮肤粗糙而隆起,并且长有硬质短毛,常特别引人关注。此类痣尤其妨碍容貌,这就仿佛一盘上好的菜肴里撞进一只苍蝇,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无疑是一种痛苦的折磨。那么,如何治疗黑毛痣安全有效?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介绍:


      安全有效治疗黑毛痣的方法——激光


      专家介绍,激光去黑毛痣是目前比较好的方法,安全、无痛无创、术后无特别护理,是去除黑毛痣的上乘之选。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如何治疗黑毛痣安全?以前针对黑毛痣,一般多采用冷冻、电灼、腐蚀等方法去除,但由于这些方法不佳,对皮肤的破坏作用大,容易留下疤痕,因此目前已经被淘汰。激光在临床上的应用,大大弥补了上述方法的不足。


      激光治疗黑毛痣原理


      在治疗脸上黑毛痣时,激光利用极短脉冲的激光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使黑毛痣的皮肤组织瞬间被汽化,从而达到有效去痣的目的。同时,发出的激光还能刺激皮肤新的胶原蛋白产生,令皮肤恢复弹性。大部分黑毛痣经过激光治疗就可。


      为什么要去除黑毛痣?


      对于长在身体易受摩擦或损伤部位的黑毛痣要小心,如果痣体迅速生长变大,颜色变浅或加深发亮,痣上的短发脱落,表面有破溃结痂现象,或者在大痣的周围出现一些卫星样的小痣等,都暗示痣有恶性变倾向,应去医院及时诊治。


      通过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比较后提醒大家的是,激光去黑毛痣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


       阅读:中心医院女生长唇毛了怎么办   中心医院自体脂肪隆胸会不会变形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方北路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鼻综合整形、眼部整形、疤痕修复、胸部整形、胸部注射物取出、吸脂塑身、下颔角整形等。
  •   石家庄市中心医院于2004年整体移交石家庄市政府,隶属石家庄市卫生局管理,是河北省医保、石家庄市医保、铁路医保、石家庄市女职工生育保险定点...
同院其他医生
  • 李青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隆鼻、隆颏、疤痕修复
  • 马树泽
    职   称:
    擅长项目:三叉神精痛射频热凝治疗、各类错拾畸形正畸治疗、牙列缺失烤瓷及精密铸造、修复治疗、牙科美容、牙痛防治指导
  • 余振亚
    职   称:
    擅长项目: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头颈部肿瘤切除术、尤其是鼻窦内窥镜、纤维喉镜下良性肿瘤摘除
  • 赵亚平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下颌手术及瘢痕、面部创伤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