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中心医院整形双眼皮修复的方法
  • 中心医院整形双眼皮修复的方法
  •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
  •   双眼皮手术后出现瞪眼、双眼皮过宽、过窄、过深、过浅等一系列的现象时,便要通过双眼皮修复来得到改善。伴有严重并发症者,应在术后1周至1个月内修整,一般不满意结果应争取在术后半年至1年后修整更好些。修整时应重新确认正常重睑线,按双眼皮满意的弧度及宽窄进行手术,并充分松解原有粘连带。接下来看看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


      双眼皮手术修复的方法是什么?


      手术前根据顾客个人的气质和风格,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弧度,高低,宽窄,深浅。手术过程当中尽量将组织复位固定,解决因为解剖层次不清晰造成的粘连,睑缘外翻双眼皮过深过浅,双眼皮脱落消失,同时加强睁眼肌肉的力量。


      修复手术已经不是单纯的缝合切口,而是要松解粘连,各层组织之间进行复位固定,进行功能的重建,弥补因去除组织过多造成的多种问题,同时尽量减少人工痕迹。


      此外,还要知道双眼皮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提示:双眼皮手术本身的确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小手术不代表没风险。正因大家错误的认知,导致很多朋友手术的失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尽可能的一次性手术成功,不要有二次修复的机会。如果第一次双眼皮手术并未成功,那么就要及时的进行修复。


       阅读:中心医院整形去除雀斑的方法    中心医院带您了解丰额头的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方北路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鼻综合整形、眼部整形、疤痕修复、胸部整形、胸部注射物取出、吸脂塑身、下颔角整形等。
  •   石家庄市中心医院(原石家庄铁路中心医院)始建于1903年,是一所具有百年文化底蕴、人才济济、力量雄厚,融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
同院其他医生
  • 马树泽
    职   称:
    擅长项目:三叉神精痛射频热凝治疗、各类错拾畸形正畸治疗、牙列缺失烤瓷及精密铸造、修复治疗、牙科美容、牙痛防治指导
  • 李青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隆鼻、隆颏、疤痕修复
  • 余振亚
    职   称:
    擅长项目: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头颈部肿瘤切除术、尤其是鼻窦内窥镜、纤维喉镜下良性肿瘤摘除
  • 赵亚平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下颌手术及瘢痕、面部创伤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