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九院 > 上海九院​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
  • 上海九院​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
  • 发布时间:2016-10-22 来源:上海九院
  •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以安全性高,效果长期等特点获得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那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有哪些优势呢?今天就请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专家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是采用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具有高度相容性,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可以完全分解不会残留体内,当它逐渐分解时能结合水,取代逐渐减少的容积,直到完全降解为止,这就是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与其他产品比较,不会有萎缩情形发生,效果持久的重要因素。   
      
    上海九院整形外科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优势: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十分安全,不过敏、不排斥,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手术过程简单快捷。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能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不会产生僵硬表情,对美化整形、修饰脸颊、太阳穴、下颚及耳垂效果也非常好,维持时间达2-3年左右。 
      

      总之,如果你有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方面需求的话,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去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助美网 助美官网新站上线http://www.zhumeiwang.com/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成立于1961年6月,是我国整复外科和修复重建外科的发源地之一。学科创始人张涤生院士,是我国整复外科主...
同院其他医生
  • 王梓
    职   称:
    擅长项目:眼整形美容,包括双重睑成形术(埋线法、切开法、韩式小切口),内眦赘皮矫正术(开眼角),眼袋整形手术(内切法、外切法),眼睑松弛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睑内翻、
  • 汪朝阳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复杂性视网膜脱离、糖尿病眼底病变、严重眼外伤
  • 吴巍
    职   称:
    擅长项目:植发
  • 范佳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眼肿瘤,眼整形等
  • 周国瑜
    职   称:
    擅长项目:血管瘤激光、癌前病变、冷冻、激光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