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华美整形做吸脂怎么样?据说他们家吸脂手术创伤小!
  • 上海华美整形做吸脂怎么样?据说他们家吸脂手术创伤小!
  •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华美整形以其卓越的整形技术和高标准的医疗环境而名。李院长是华美整形的核心力量,他特别擅长吸脂溶脂手术。整个吸脂手术环境都是高标准、高配置、高技术、高安心性,为患者提供了一个安心、舒适的手术环境。

    上海华美美容整形医院成立时间是2005年,在美容医院行业中,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以其强大实力和优质诊疗服务脱颖而出,该医院拥有一支专业技术团队,配备了先进的医疗设备,能够进行多项项目,包括脂肪填充、假体隆鼻假体隆胸等。医院的治疗过程严格把关,多年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医院不断完善设施设备,并与子医学院保持良好合作,为每位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方案,该院的师资力量雄厚,在各方面拥有多位专业医生坐诊,技术水平比较高。

    做抽脂手术前需要注重那些方面?

    做抽脂手术想要更好效果,需要先选择正规靠谱的医院,对身体情况进行分析,了解清楚抽脂的量以及范围。并且等到做完抽脂手术后,还要注意做好皮肤保护,避免由于皮肤松弛之后,从而引起皮肤损伤。另外还要坚持穿3到6个月时间的弹力衣,这样能够有效达到塑形的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55号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面部轮廓,鼻综合,双眼皮
  •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上海浦东小陆家嘴商圈,紧邻闹中取静的浦东大道,交通便利,停车方便。院内环境优雅,装修温馨雅致,是一家力求将美融...
同院其他医生
  • 张晓峰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的诊断及治疗、种植义齿、活动义齿、固定义齿修复等。
  • 张丽丽
    职   称:
    擅长项目:中医针灸埋线减肥美容,隆胸后推拿按摩
  • 李志海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
  • 许再荣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如:韩式双眼皮、开内外眼角、无痕去眼袋、上睑下垂矫正术、提眉切眉等。
  • 聂婕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综合整形手术、鼻部组合手术、面部除皱、乳房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