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徐州心源美容医院 > 心源整形电波拉皮有什么功效?
  • 心源整形电波拉皮有什么功效?
  •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徐州心源美容医院
  •   守护住自己的美丽,让自己永远保持紧致的肌肤,这是每一个爱美女性的梦想,然而年龄增长以后,就会出现皱纹使得女性烦恼,所以就想通过电波拉皮改善,那么电波拉皮两大功效有哪些?接下来就看看徐州心源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以下具体的解答吧。


      电波拉皮是什么?


      电波拉皮是一种非侵入式的除皱方法,是用电波探头轻轻推拿我们需要除皱的区域,利用电波能量来刺激到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从而修复肌肤,抚平皱纹。


      电波拉皮的功效:


      1、立即性的紧肤效果


      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2、长久性的再生效果


      在治疗后的2-6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电波拉皮的两大功效,让我们能立即拥有紧致光滑的肌肤,并且能保持到2年以上的除皱效果,不过想要实现更好的术后效果,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即保持良好的休息睡眠,做好防晒保湿等肌肤保养,如果术后有轻微的红肿疼痛,可以适当进行冰敷,并在一周内不要热敷拉皮区域或者去洗桑拿。


      通过徐州心源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详细解答以后,你已经对电波拉皮的两大功效都了解清楚了吧,电波拉皮当前效果特别的到位,而且适用的范围比较广,所以只要你选择了电波拉皮,再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电波拉皮,就能达到较完美的去皱和美容效果。


       阅读:心源整形注射法填充鼻唇沟的优势   心源整形鹰钩鼻整形的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徐州市泉山区解放南路207-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拉皮,脂肪室复位,幼态脸,抗衰综合方案及各类修复手术。
  •   (新)医院简介徐州心源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是淮海经济区较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的医疗机构,它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基础,依托于前沿的高新...
同院其他医生
  • 吴溯帆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面部整形、无创立体除皱、微创拉皮除皱,四肢及乳房的畸形整复等。
  • 朱冰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外科、眼、鼻整形、颜面部轮廓手术及隆胸等。
  • 史德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善于:韩式隆鼻、隆胸术、韩式双眼皮、鼻部综合整形、吸脂瘦身、无痕祛眼袋等手术。尤其在全鼻整形方面造诣颇深。
  • 王冀耕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隆鼻、隆胸术、韩式双眼皮、鼻部综合整形、吸脂瘦身、无痕祛眼袋等手术。
  • 黄金龙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面部年轻化整形,面部改形,射频手术,耳鼻再造,乳房整形与再造,体形雕塑及各种美容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