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东湖医学美容医院 > 东湖隆胸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东湖隆胸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海南东湖医学美容医院
  •   平胸的女人总希望自己的胸部高挺,因此会做隆胸手术,但是,对于做隆胸手术的女人来说,应该在手术之后做好护理,才能真正隆胸成功。可是,隆胸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请海南东湖中西医结合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为我们介绍!


      隆胸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


      1、乳房整形手术后应时刻保持伤口干燥。


      2、避免在做完乳房整形手术的初期剧烈运动,如:两臂避免上举或长时间提重物。


      3、刚做完乳房整形手术时,皮肤都会有呈紫红色的瘀斑,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受术者不必过于担心引起术后焦虑。


      4、按时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适时要求医生给予镇痛剂。


      5、一定要每天坚持做乳房按摩,这样可以预防硬化。还要配戴适合的文胸以减轻乳房的水肿加速伤口的愈合。


      6、手术后的伤口疤痕在手术后的首三个月会出现有硬化,凸起及泛红的正常生理现象,但约半年后便多数会消退淡化至不明显的痕迹。


      7、少数的病人手术后乳头可能会有麻痹感觉,但经过数个月后便会恢复正常。


      8、身材瘦削,胸部组织薄弱的女仕,皮下的假体的边缘可能会在触摸下轻微感觉得到,尤其于乳房的下部及外侧处。选择硅胶的假体材料及放置假体于胸肌下可减少但不能完全避免这些问题。


      海南东湖中西医结合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示,做隆胸手术之后,女人一定要注意做好术后护理,真正达到隆胸成功。


       阅读:东湖中西医什么是自体脂肪隆胸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9号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填充,黄金综合隆鼻
  • 海南东湖医学美容医院29年专注整形行业,采用行业领跑的无菌化手术室,拥有自体脂肪隆胸、眼部整形、鼻部整形、注脂抽脂、手术除皱、祛斑嫩肤...
同院其他医生
  • 崔锡珉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隐形隆鼻、韩式隐形双眼皮、韩式无创隆胸、韩式祛眼袋等。
  • 许新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整形及唇裂修复等。
  • 罗盛康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改型、乳房畸形修复等。
  • 杨松林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畸形修复、大面积疤痕修复、性别转换术、乳房再造、颞部充填术等。
  • 李冬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强脉冲光治疗色素性、血管性病变,非介入无损伤性除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