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聚栋
  亚太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
  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1989年大学本科毕业即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先后在国内知名整形美容医院进修学习,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发表国内学术论文多篇。曾在杭州,上海等地从事美容外科工作,对美容外科科室建设有着丰富的经验,对美容外科机构的技术运营有独到的管理理念。从事美容整形工作近20年来,先后获得华西医科大学《全国医学优秀学术成果二等奖》,《中国美容医学》优秀作者,《中华优秀医学学术成果二等奖》,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 “白天鹅” 奖优秀中青年医师奖等荣誉。
 
  致力于美容外科手术项目的整理、归类、提炼、改良和拓展,对美容外科的临床实用的美学指导性研究已在本人的临床实践中得到提炼,强调美容外科中美学第一原则,注重整体美容手术的设计和每个美容手术项目的设计符合受术者的个人性格气质。得到受术者的普遍认可,满意率高,大大地增加了术后美容效果的连锁效应。
 
  擅长:五官整形,隆下巴,下颌角整形,去面颊部脂肪垫术,面部轮廓整形,双眼皮手术,双眼皮修复术,眼袋祛除术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同仁路红房子巷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颔面整形、四肢整形、腰腹部整形等。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聚栋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等。
  • 王炜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隆鼻、重睑术等。
  • 贾铁利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形体雕塑、鼻部整形、性器官整形修复、创伤畸形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