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郑州帝尔美的膨体隆鼻好不好?
  • 郑州帝尔美的膨体隆鼻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   膨体是一种安全的皮下植入体,和组织有更好的相容性,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它塑形容易,用于隆鼻真实感较强,从医学角度看,是目前非常理想的一种生物组织代用品。那么,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的膨体隆鼻到底好不好?膨体隆鼻容易取出吗?通过本文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膨体隆鼻到底好不好?

      1、膨体质地柔软,其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部组织,容易和鼻骨贴合,术后效果美观自然,别人很难察觉。

      2、膨体拥有独特的微孔结构,在放入鼻部后3周左右就会和周围组织形成连接,不会出现晃动移位等情况。

      3、膨体材料是聚四氟乙烯,具有柔软、不透光、效果美观自然的特点!

      膨体隆鼻容易取出:

      膨体隆鼻是能接近接近满分取出的。在打麻药时,在膨体的上下方利用麻药的水压进行分离。并不会带任何自身组织出来。膨体取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硅胶取出需要2-3分钟,而膨体取出也就是4-5分钟的事情,都是在同一个腔隙里取出材料,而不会因此多增加任何创伤。

      再者,现在优质的假体可以一辈子都放在体内,只要没有排异、感染,是不用取出的,除非是做成了“歪鼻子”,形态不佳。

      郑州帝尔美的专家表示:根据临床跟踪,美国射极峰纯膨体在经过一段时间取出后,材料本身晶莹剔透,与人体软骨很相似,说明了这种纯膨体的材料非常优秀,并且取出也很快,两分钟即可轻松取出。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膨体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东,帝尔美整形二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精雕、鼻部精雕、改脸型、美胸隆乳、形体雕塑、无痛脱毛、除皱抗衰、私密整形等。
  •       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清波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美容手术、内窥镜2C隆胸、整体式翘楚美鼻、体型雕塑、五星联盟抗衰除皱、疤痕修复等。
  • 王松江
    职   称:
    擅长项目:胶原蛋白美肤、镭射溶脂紧肤术、面部综合年轻化、全面多点提拉、综合注射除皱等。
  • 杜宏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精细眼部整形美容(重睑、眼袋)、整体式综合鼻塑型 (隆鼻、歪鼻矫正、鼻再造)、拉皮除皱、妇科整形等。
  • 杜纯
    职   称:
    擅长项目:非手术美容塑性、综合注射除皱技术、五官注射美塑、激光注射溶脂技术韩式精细五官整形、吸脂减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