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整鼻手术怎么样?
  •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整鼻手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综合鼻部手术是一种综合性的整鼻手术,通过改变鼻部形态和结构,达到理想的鼻型效果。

    隆鼻:通过在鼻部植入假体或自体软骨组织(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等,来垫高鼻根鼻背,改善鼻尖。

    隆鼻修复:利用假体材料、自体软骨组织(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等材料,垫高外鼻,重塑鼻部形态。

    综合鼻部手术也需要注意,在手术后的恢复期间,要遵循医生的指导进行正确的护理和康复措施,以获得满意的效果。提醒求美者,手术的价格只是一个参考,更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并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简介:每位医生都拥有着精湛的技术功底,是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注册的正规医疗机构,医师均拥有《执业医师证》,经验丰富;多名医师不断深造学习,参加学术交流,提高专业技术,力求为求美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针对各类复杂案例,上海百达丽设立复杂案例会诊制度,通过多名医师会诊,为求美者制定诊疗方案,帮助求美者改善鼻部问题。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上海徐汇区虹桥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百达丽综合隆鼻、Thermage热酷紧肤、百达丽定制式美眼、水动力吸脂、眼隔脂肪释放去眼袋、种植法、双平面隆胸、唇裂二期序列治疗、5°C雪肤冰触脱毛、全颜多维零创雕脸、7S皮肤年轻活力系统、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抗衰老、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
  •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虹桥路616号,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三甲...
同院其他医生
  • 周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下睑袋矫正术
  • 薛丽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医疗光子及激光设备的临床技术应用;色素性皮肤病的激光治疗、瘢痕的激光治疗、敏感性皮肤的医学美容、痤疮的激光治疗、面部嫩肤、祛痣、祛疣、祛除疤痕、治疗太田痣、咖啡斑化学换肤术。
  • 葛敏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 邵玉芳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术,自体脂肪填充
  • 王艳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整形,鼻部多项综合手术,高难度隆鼻,鼻部疑难性修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