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上海百达丽打瘦肩针后可以提东西吗?
  • 上海百达丽打瘦肩针后可以提东西吗?
  •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打完瘦肩针是不能提重物,因为刚打完瘦肩针后,可能肩膀正处在比较脆弱很敏感的状态,提重物容易导致肿胀加重,恢复的时间会延长,感染几率会增加。

    瘦肩针可以有效的改善肩膀肌肉过度肥厚的现象,改善肩膀的外形提高身材,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可以作用于肌肉让其萎缩失去营养,切断神经,从而达到瘦肩的目的。

    打完瘦肩针后需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注射瘦肩针后,药物会作用在肌肉上,此时剧烈运动容易导致肌肉损伤;避免沾水,术后12小时术区避免沾水,如果不小心接触水了,要立即擦干。

    此外还要注意,禁止热敷、冷敷术区,敷术区不利于药物缓慢扩散于肌肉中;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此药物容易导致出血,虽然瘦肩针的针头很细,对皮肤创伤很小,但也是有出血可能的。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上海徐汇区虹桥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百达丽综合隆鼻、Thermage热酷紧肤、百达丽定制式美眼、水动力吸脂、眼隔脂肪释放去眼袋、种植法、双平面隆胸、唇裂二期序列治疗、5°C雪肤冰触脱毛、全颜多维零创雕脸、7S皮肤年轻活力系统、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抗衰老、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
  •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虹桥路616号,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三甲...
同院其他医生
  • 周珍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 顾清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整形,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术,脂肪抽吸术
  • 李茂群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眼鼻整形
  • 余东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 韩嘉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整形,自体脂肪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