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上海百达丽做大腿吸脂要做什么检查?
  • 上海百达丽做大腿吸脂要做什么检查?
  •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想要做大腿吸脂手术,我们就需要进行身体检查,包括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常规检查,以及心脏功能评估和血液凝固功能检测。这些检查旨在评估手术的安全性和可行性。

    吸脂其实是一项有创操作,因此在手术前要进行常规的血常规、肝肾功能和尿常规的检查,排除慢性脏器的病变以及贫血、感染的存在;还要进行凝血功能的检查,以防在吸脂的过程中发生大的出血。

    如果存在心脏或者是肺部严重疾患的人群,是不适合做吸脂的。因此,在吸脂前要常规拍摄心电图和胸片,来排除相应的疾病。

    患者在和医生交流的时候,也千万不可以隐瞒自己的病史,这样才能够保证吸脂手术的效果发挥良好。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上海徐汇区虹桥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百达丽综合隆鼻、Thermage热酷紧肤、百达丽定制式美眼、水动力吸脂、眼隔脂肪释放去眼袋、种植法、双平面隆胸、唇裂二期序列治疗、5°C雪肤冰触脱毛、全颜多维零创雕脸、7S皮肤年轻活力系统、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抗衰老、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
  •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虹桥路616号,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三甲...
同院其他医生
  • 宋建星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移植、吸脂塑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腹壁整形、隆胸等
  • 邵玉芳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术,自体脂肪填充
  • 王艳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整形,鼻部多项综合手术,高难度隆鼻,鼻部疑难性修复手术
  • 顾建成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填充,吸脂瘦身,微波除腋臭,线雕
  • 曹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