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上海百达丽面部提升可以做什么项目?
  • 上海百达丽面部提升可以做什么项目?
  •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面部抗衰的项目有很多,可以分为手术方法和非手术方法,手术方法是通过面部拉皮达到变年轻的效果的。非手术方式就有很多,如射频技术、注射透明质酸等,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抗衰项目。

    光电治疗:常见的超声刀、射频治疗、热拉提或者热玛吉,主要针对于面部下垂不是很明显,较年轻、皮肤弹性较好的患者,这类患者更适合做光电的治疗,达到提升目的。

    注射治疗:局部法令纹因为下垂造成也可以进行注射,注射包括透明质酸注射进行填充,可以达到一定的提升作用。

    手术治疗:面部下垂较明显,皮肤弹性差的患者,建议进行手术治疗。

    在进行面部提升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如果面部提升术之后没有做好身体的保养工作,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的情况出现,影响身体。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上海徐汇区虹桥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百达丽综合隆鼻、Thermage热酷紧肤、百达丽定制式美眼、水动力吸脂、眼隔脂肪释放去眼袋、种植法、双平面隆胸、唇裂二期序列治疗、5°C雪肤冰触脱毛、全颜多维零创雕脸、7S皮肤年轻活力系统、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抗衰老、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
  •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虹桥路616号,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三甲...
同院其他医生
  • 王艳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整形,鼻部多项综合手术,高难度隆鼻,鼻部疑难性修复手术
  • 徐晓斐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眼鼻整形
  • 倪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脂肪移植,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 曹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
  • 薛丽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医疗光子及激光设备的临床技术应用;色素性皮肤病的激光治疗、瘢痕的激光治疗、敏感性皮肤的医学美容、痤疮的激光治疗、面部嫩肤、祛痣、祛疣、祛除疤痕、治疗太田痣、咖啡斑化学换肤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