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上海百达丽激光脱毛好不好?医院信息及特色项目来袭~
  • 上海百达丽激光脱毛好不好?医院信息及特色项目来袭~
  • 发布时间:2024-01-04 来源: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 随着人们对外在形象的重视,皮肤管理的众多项目的需求也在增加,尤其是激光脱毛项目,激光脱毛是使用先进的激光设备,针对不同部位的毛发进行永 久性脱毛,如腋毛、腿毛、唇毛等。上海百达丽在激光美容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可以为有脱毛需求的爱美者提供相关合适的激光美容方案。

    一、上海百达丽激光脱毛好不好?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在激光脱毛服务方面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平。医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他们擅长使用先进的激光技术进行脱毛,能够为顾客提供安全、有效的脱毛服务。医院医生多次到国外去学习,并且能够结合不同医疗仪器的特性选择更加舒适的整形方案。

    腋臭腋下脱毛激光脱毛冰点脱毛

    二、医院信息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虹桥路616号,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三甲医院经验丰富医生全职加盟。

    百达丽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口腔科等临床支柱科室,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已累计数万成功案例,其中多个项目形成专病专治特色。

    百达丽拥有国际化标准手术室,德国原装进口麻醉监护系统,标准苏醒监护室等;温馨舒适的病房,24小时贴心服务,使爱美者在温馨与舒适的环境下实现美丽梦想。

    三、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唇部整形,激光脱毛,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韩 式双眼皮,双眼皮修复,开眼角,上睑下垂,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鼻翼整形,鼻尖整形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上海徐汇区虹桥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百达丽综合隆鼻、Thermage热酷紧肤、百达丽定制式美眼、水动力吸脂、眼隔脂肪释放去眼袋、种植法、双平面隆胸、唇裂二期序列治疗、5°C雪肤冰触脱毛、全颜多维零创雕脸、7S皮肤年轻活力系统、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抗衰老、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
  •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虹桥路616号,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三甲...
同院其他医生
  • 曹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
  • 周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下睑袋矫正术
  • 沈国雄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整形,鼻部多项综合手术,高难度隆鼻,眼鼻部疑难性修复手术
  • 葛敏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 顾建成
    职   称:
    擅长项目:脂肪填充,吸脂瘦身,微波除腋臭,线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