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眼部项目有哪些?怎样才能重获美眸?
  • 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眼部项目有哪些?怎样才能重获美眸?
  •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医院
  • 眼睛是面部的焦点之一,它们不仅可以展现个人魅力和情感,还是传递信息的重要工具。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区域常常出现一些问题,如皱纹、松弛、眼袋等,影响了我们的美感和自信心。幸运的是,现代医学的发展使得眼周整形修复变得更加安全和有效。

    眼部修复项目

    1、术后重睑不明显,呈内双或隐双。

    2、皮下缝线结节突起,半年以上仍不消失。

    3、术后半年重睑皱襞下缘线不自然、不流畅。

    4、术后半年重睑皱襞形态双侧不一致、不对称。

    5、术后半年重睑皱襞沟处瘢痕明显,超过2mm宽度。

    6、术后半年重睑皱襞沟处皮下组织增生形成结节,经治疗仍不消失。

    7、睑结膜处线头长期外露,有明显的角膜刺激症状,影响上睑的活动和视力以上。

    8、睑结膜处线头长期外露,有明显的角膜刺激症状,影响上睑的活动和视力。

    9、1年内重睑沟纹变浅或3年内重睑沟纹完全消失。

    其实在做【眼部修复】的时候肯定要找实力强的医院和医生进行,不然多次修复对眼部的伤害是比较大的。上海愉悦薇莱医疗美容医院是当地一家正规名气大的整形医院,院内开设项目以及围绕“脸面部”展开的眼部整形与修复、鼻部整形,部年轻化等项目,尤其是做眼修复手术的医生,都是院内的实力医生。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76号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上海愉悦薇莱主攻项目: 颅颌面部轮廓整形 (长曲线下颌角、颧骨移动术、下颏、凸嘴矫正) 以及围绕“脸面部”展开的眼部整形与修复、鼻部整形与拉皮抗衰、面部年轻化等。
  • 上海薇莱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上海北外滩黄金商圈,地处四平路与天宝路交汇处,是上海繁华的CBD商务中心区之一。医院共四层,总面积达5000余㎡,设有停...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勇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鼻部整形 ,眼部整形,胸部整形,脂肪雕塑
  • 于革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祛痘、紧肤除皱、疤痕修复
  • 陈红梅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及眼修复、注射微整形、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微整形术、脂肪移植术、线雕提升术、女性私密整形等
  • 曹栋弼
    职   称:
    擅长项目:颧骨颧弓内推术、下巴颌骨成形术、V-line下颌骨环切术
  • 詹艳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黄金微雕 Bodytite,面部轮廓精雕,身体脂肪管理,微吸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