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民航上海医院 > 民航整形激光祛除抬头纹效果如何
  • 民航整形激光祛除抬头纹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民航上海医院
  •   激光除皱去抬头纹怎么样?抬头纹长在抬头上,只要稍不注意就可以看出来,这种暴露女性年龄的皱纹是所有爱美者不喜欢的。激光可以去皱纹,大多数的人都知道这一点,那么,激光除皱去抬头纹怎么样?让上海民航整形医院专家带我们一起了解下。


      激光去抬头纹的原理:


      激光去抬头纹的原理是通过利用激光发出的特定的波长脉宽穿透表皮到达真皮层,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促进胶原组织的再生,产生的新的胶原质能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的褶皱的皮肤。激光作用于真皮层,利用激光产生的光热效应,使光能转化为热能,从而真皮中成纤维细胞等各种基质细胞产生新生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各种细胞间基质,重建组织结构,从而达到去除抬头纹的目的


      上海民航整形医院专家介绍,激光除皱治疗一次大约十五到三十分钟,做完后就可以投入到正常的生活工作之中,因而又被人们成为午间美容。


      在治疗上,一般不会有任何疼痛的感觉,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麻醉的,当然,有些比较敏感的顾客可能会觉得热效应让他们的皮肤感觉异样。


      激光除皱祛除抬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达到比较佳状态。


      上海民航整形医院激光除皱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激光除皱有效去除深层皱纹、改善面部皮肤松弛,使面部整体提升。激光除皱不仅具有十分理想的除皱效果,而且治疗后,会使皮肤更加光滑细嫩,是一种除皱美容的不错选择。


       阅读:“民航鼻部整形手术可以解决哪些问题”“俞良钢磨骨靠不靠谱”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4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等。
  • 坐落在上海虹桥开发区与古北小区结合部的民航上海医院是一所为民航职工服务、同时对社会开放的综合性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核定...
同院其他医生
  • 俞良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重塑手术、鼻综合整形、隆胸、隆胸失败修复、颅面畸形矫正等
  • 李科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自体脂肪移植、注射隆鼻、眼部整形,面部微雕,面部提升等。
  • 韩嘉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整形,自体脂肪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