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 > [瑞澜医美]四城五院·有“五”就有礼
  • [瑞澜医美]四城五院·有“五”就有礼
  • 发布时间:2016-02-27 来源:长沙瑞澜医疗美容医院
  • 十年积淀,厚积薄发。

    2016年,长沙瑞澜万象美域医院、永州瑞澜医院盛装开启,

    郴州瑞澜分院、益阳瑞澜分院重装升级,

    从一城到四城,从一院到五院

    瑞澜医美集团四城五院·有“五”就有礼


    瑞澜重磅升级,5大超值优惠

    NO.1 免!脱毛,补水通通免费!

    春天到了,夏天还远吗?为答谢新老顾客对瑞澜大力支持,无门槛免费脱毛一次,任意部位,还有补水护理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门槛免费送脱毛,补水护理!

    无门槛免费送脱毛,补水护理!

    无门槛免费送脱毛,补水护理!

    NO.2 送!现金红包,项目抵用券通通送!

    5朋友来瑞澜,还有现金红包送哦,货真价实,小编在微信抢红包都是一分的,两分的,一毛的两毛的,还得下手快,准,狠!只要您邀5位朋友来瑞澜,一下子就有50元现金红包,再也不用积累那一分钱了,更有价值2000元的现金抵用券相赠!


    NO.3返 返 返!消费返利,省到就是赚到!

    与好友共同消费5个项目即可返还实际消费金额的5%!具体可在线咨询我们!

    NO.4 赠!购买双美,除皱水光不用愁!

    重磅消息,购买一支双美,除了赠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一次还有[水光嫩肤]相赠,你还要犹豫吗?在线咨询价格看看价值是否超出多多?让您不虚此行!双美优惠多多,更多惊喜等您来拿!

    NO.5低 低 低!5款至低优惠不容错过!

    衡力除皱瘦型素15/单位

    润百颜透明质酸900/

    瑞蓝透明质酸2680/

    埋线双眼皮680

    假体隆鼻980

    神秘惊喜!!!!!!

    3.1-3.10有爱的女人更美丽瑞澜女人节

    专场优惠,敬请关注!想要锐变,女人节就上瑞澜!瑞澜医美集团四城五院·有“五”就有礼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洞井中路219号万象美域2栋四楼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3步消痕祛痘、韩式广角翘睫双眼皮、5S艺术化美胸、仿生隐性鼻部塑形、360度水能波吸脂、分层定位年轻化注射、3D仿生美容冠、莱西尔无痛冰点脱毛等。
  •   长沙花样年华美容医院隶属加拿大BLOSSOMING美容集团,位于长沙雨花区,服务于长沙整形,长沙美容整形,是长沙整形医院中的佼佼者,是湖南省的相关专...
同院其他医生
  • 温莲香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塑型、五官精雕、面部线雕提拉、微整形
  • 郭璇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年轻化综合管理、敏感性肌肤修复、痤疮粉刺、无创抗衰老
  • 朱正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抗衰、疤痕肌肤修复、面部精雕微整、皮肤年轻化综合管理、激光美肤
  • 宋红伟
    职   称:
    擅长项目:鼻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面部精微整形,隆胸
  • 但汉乾
    职   称:
    擅长项目:4D线雕回春、微整形、韩式眼部综合手术、鼻综合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