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
  • 坐诊医院咸阳华尔医疗美容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韩式微创重睑术、假体隆鼻术、全身吸脂术、自体脂肪移植术、微创祛腋臭术

王鹏


整形美容医学硕士


咸阳市中心医院(三甲)医疗美容科整形美容医生


毕业于南昌大学整形外科专业,获医学硕士学位。师从我国著名整形美容专家胡琼华教授(上海九院整复外科博士)。从事整形美容专业工作多年,期间同韩国及国内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同台手术近千例,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曾在国内专业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其中《注射美容的研究进展》全面详细的介绍了各种注射及填充材料的优缺点和适应症,获《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创刊20周年优秀论文奖。作为主要负责人,完成国家科技部重点支撑计划课题:《极端气候条件下创伤的发病规律及防治研究》中的前期模型制作,并发表文章在国家核心期刊上。


善于韩式微创重睑术、内切口眼袋祛除、浑身吸脂术、假体隆鼻术、颊脂垫祛除、瘢痕或黑毛痣切除并一期植皮、自然酒窝成形、自体脂肪移植术、处女膜修复、微创祛腋臭术和激光包皮环切等美容外科手术,熟练掌握注射美容技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咸阳市渭城区渭阳东路统一广场对面华泰湖境尚都四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韩式隐形隆胸、鼻部整形、失败手术修复、韩式下颔整形、眼部整形、吸脂塑形、疤痕修复、祛斑,红血丝、永久脱毛等。
同院其他医生
  • 张秦鹏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手术的麻醉。
  • 王鹏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韩式微创重睑术、假体隆鼻术、全身吸脂术、自体脂肪移植术、微创祛腋臭术
  • 黄丹燕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美容、创伤美容修复及眼、鼻、疤痕整形等常见整形手术。
  • 姚平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韩式系列手术,包括重睑术、眼裂开大术、眼袋祛除术、提眉术、鼻整形
  • 孙小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毛细血管扩张、鲜红斑痣、雀斑、雀斑样痣、太田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