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美联臣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术后护理
  • 美联臣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术后护理
  •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无锡苏亚医疗美容医院
  •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术后该如何护理?皮肤美容是现在人们比较重视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而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就是其中较为出色的一种,那么术后应该如何做好皮肤护理工作呢?下面就跟着无锡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一起来看看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的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冷敷与消炎


      治疗后应立刻冷敷,以吸收积蓄的激光能量,很大限度地降低皮温,减轻红斑和疼痛,头3-4天局部应涂具有消炎作用的外用药膏。


      2.皮肤屏障功能的修复


      激光治疗后皮肤屏障受到损伤,为促进创面的更好修复,应尽早使用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类或含有表皮生长因子的面部敷料,可增强保湿、修复表皮和真皮胶原组织,并减轻炎症后色素沉着等,后期应使用具有皮肤屏障功能修复作用的保湿润肤乳液,以促进皮肤屏障功能的重建,有效对抗外界不良刺激。


      3.防晒


      激光治疗后皮肤处于高度敏感期,受紫外线照射后,黑色素形成增多,容易产生色素沉着。所以术后3-6个月内要注意防晒,如外用防晒霜、撑伞、戴凉帽、戴口罩等避光措施。防晒霜要选SPF≥30,PA﹢﹢—﹢﹢﹢的产品,另外患者需在外出前30分钟涂抹防晒霜,才能被皮肤有效吸收,达到***防晒效果。


      4.饮食、生活习惯


      应多食富含维生素C、A及铁、锌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少食辛辣刺激食物,禁食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香菜、苋菜等),和感光性药品(如四环素或沙星类抗生素、维A酸等)。保持充足睡眠和良好心情也十分重要。


      无锡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温馨提示:随着新技术和医疗仪器的不断更新,医疗美容进入了创伤小、过程快捷的微创时代。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做这种手术之后要注意做好皮肤护理哦。


       阅读:美联臣整形韩式微创去眼袋的特点   美联臣整形介绍如何切除副乳?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01号崇文大夏3-5楼(人力资源市场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胸、双眼皮、改脸型、吸脂减肥、隆鼻、祛眼袋、瘦小腿、疤痕修复、美容皮肤、注射微整形等
  •   (新)无锡美联臣集纳美国,法国,以色列,德国,意大利等新的医学美容科技成果和设备,将很高等的整形外科技术,具有生活享受感的皮肤美容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余海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综合祛眼袋、双眼皮、隆鼻以及注射类美容手术
  • 王毅超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
  • 黄寅守
    职   称:
    擅长项目:智能编码改脸型、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术、鼻头缩小术、精细鼻部综合缩小、双C隆胸术
  • 雷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改脸型、面部五官精细美容手术、面部年轻化手术、注射美容、乳房整形、全位微创吸脂、自体脂肪移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
  • 翟红宇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面部,形体雕塑及妇科私密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