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KEVIN TENG
  • 坐诊医院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教授
  • 科  室美容皮肤科
  • 擅长项目美国ALLERGAN公司大中华地区特聘知名专家
  有着20余年的临床资历及医疗美容外科从业背景,拥有上万例成功手术及注射美容经验。多次应邀与美国著名美容专家VincentR.Hentz教授与JamesChang教授(多位很高等好莱坞明星御用美容顾问)同台手术。
 
  KEVIN博士从事过多年的临床医生教育工作,成功地培养了多位美容外科医生。精确掌握人体解剖细节,并曾于手外科深入钻研皮肤、血管、神经的无缝细腻对合技术,深悟微创美容外科真谛,手术风格细腻稳健。具备独到的时尚审美眼光,擅于融合东西方人体美学,并根据爱美者的需求,制定专属个人的整套由内而外塑身及无龄化方案,全面提高爱美者的生活品质。
 
  KEVIN博士经常赴欧美参加国际级医学美容学术交流,先后在海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如美国著名医学美容杂志《PlasticandReconstructiveSurgery》、全球高端美容学术期刊《JournalofHandSurgery》、《中国实用美容外科杂志》、《中国修复与重建外科杂志》等。曾接受瑞士时尚杂志及国内著名媒体《新闻晨报》等专访。
 
  医疗美容外科博士
 
  美国ALLERGAN公司大中华地区特聘知名专家
 
  注射美容& 课题研究专家
坐诊医院
  • 地   址苏州新区狮山路7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瑞士抗衰老、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整形美容等
同院其他医生
  • DR.KEVIN TENG
    职   称:主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美国ALLERGAN公司大中华地区特聘首席专家
  • 陈光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脂肪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