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湖南省益阳华美整形医院 > 益阳华美介绍下巴整形的方法
  • 益阳华美介绍下巴整形的方法
  • 发布时间:2016-10-22 来源:湖南省益阳华美整形医院
  •   瓜子脸,因为精巧的下巴而出众,可见下巴对于脸型的重要性。而下巴整形就是打造美丽下巴的较好方法,那么下巴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请湖南省益阳华美整形医院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


      下巴整形的方法主要有吸脂术、人工下巴植入、下巴骨整形术等。


      一、吸脂术


      适应人群:适合下巴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也称“双下巴”这在中年人、老年人中比较常见。


      手术方法:可从下颌的下方做口外切口,将脂肪袋内的脂肪通过手术转移到下颌的前面,既消除了“双下巴”又增加了下颌的突起度,使下颌更为美观。


      二、人工下巴植入


      适应人群: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常见的手术法。受术者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一般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并发症较少。

      手术方法: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三、下巴骨整形术


      适应人群: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如果受术者下巴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方法是将下颔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头。若是下巴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手术方法:术前要先做全身麻醉,手术时间约一个半小时,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手术方法是依照受术者脸型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重新固定在精致的位置;手术当天就可以回家,不用住院。术后约3周左右可有效消肿。


      以上就是湖南省益阳华美整形医院专家介绍的下巴整形的方法有哪些?相信爱美的您已经有了比较好的了解。


       阅读:益阳华美介绍隆鼻相关的问题    益阳华美假体隆胸效果自然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涟滨东街铁西路红卫一村(老火车站附近)
  • 优   惠
  • 特色项目无痕隆胸术、综合美鼻、韩式双眼皮
  • 亚太地区连锁整形美容品牌-----在继洛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以后,益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倾力组建国际化整形美容专家团队,耗费巨资引进数十台国际...
同院其他医生
  • 柳在一
    职   称:
    擅长项目:独创Easy Lipo免束带吸脂术、自体脂肪隆胸术、自体脂肪提臀术、面部脂肪填充
  • 高兴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冠修复,皓齿美白术,隐形矫正,精密附着体
  • 吴自强
    职   称:
    擅长项目:分层定位注射、综合抗衰老
  • Luce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整形
  • 布来恩·肯尼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鼻部综合整形、形体塑造、除皱、无痕祛斑